官方微信

TOP

厨房不再被油烟肆虐,油烟机让你变身超人妈妈

2018-05-15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超人妈妈的标签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掌握一手好厨艺的你,面对肆虐的油烟却无处躲藏。眼看呆在家里的孩子被油烟殃及,就连新刷的墙壁被熏得一片狼藉;这时,聪明的你必须使出杀手锏将油烟遏制在摇篮中啦。要知道,想要保持厨房的清爽和美观,油烟机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利器。

timg (1)

  西门子自清洁系列 IDLC47SA951W 欧式吸油烟机

  西门子自清洁系列 IDLC47SA951W 欧式油烟机采用平板外观,经典欧式风格。晶钻嵌条,黑色莹亮。以智能自清洁,自动提醒,一键清洁为优势,无缝一体内腔,减少卫生死角,清洁更轻松。可智能累计烟机使用时间,20小时自动提醒开启自清洁,省心更省力。双层金属"π型"滤网,70°C高温融解内部油污,高效过滤油脂,减少烟机内部油垢。免除拆洗烦恼。

微信截图_20180511094507

  特有的阿基米德风导,优化排风曲线,吸力与排烟速度全面提升,每分钟18立方米超大排风量。带来持久清新。

  华帝 CXW-238-i11083 油烟机

  华帝 CXW-238-i11083吸油烟机采用简单弧形外观设计,带有20立方米的瞬间大风量,出色风量能够避免跑烟情况的出现,即使中国式的爆炒都能轻松掌握,毫不费力。此外,自动隔烟屏也能够防止油烟向上逃逸,有效的实现拢烟效果。

1515716808711

  同时支持一键自动清洗功能,能够再使用过程中,通过高压水枪般强劲的3D脉冲旋喷反向冲刷涡轮叶片,再通过强劲智压泵加压吸水,实现有效的双封闭水电隔离,安心保障,也能解决清洗的烦心事。

  西门子 LC45SK92EW 欧式油烟机

  西门子 LC455SK92EW 欧式油烟机,德系品质,宽倍叶轮,更大面积,更大风力,四挡风量,煎炸烹煮,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优化出风罩,使其角度与出风口角度一致,风路更顺畅,风力更强劲。当您配合digi智能灶具点火时,烟机自动运行,从此不也不用担心因为忘记开机而满屋油烟;触摸控制,轻轻一按,轻松操控,让做饭真正变成一种乐趣。

微信截图_20180510153935

  高颜值外观设计,配合纤薄机身,能和家庭装修完全融为一体,让厨房整体焕然一新;黑色晶钻嵌条,不失大气,注重细节,用艺术开启品质生活。

  方太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00-JQ25TS

  方太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00-JQ25TS升级智能风魔方,可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四点一线近吸直排,快速吸排油烟,进烟区扩大,防止油烟扩散,拢烟效果好。优质控烟区加上宽流进风口,可避免油烟扩散,防止炉头侧边跑烟。新升级自动隔烟屏,可降低油烟微伤害;当公共烟道压力大时,吸力会自动增加,以确保油烟畅快排除。

微信截图_20180511103046

  52分贝静音模式,可让您享受如阅读般的静音环境,提供给您一个舒心的料理生活。

  美的 CXW-200-DJ570R 侧吸式抽油烟机

  作为厨房的颜值担当,美的 CXW-200-DJ570R 侧吸式抽油烟机,

  外观设计用心,简便易控;由内而外,让您享受舒心生活。创新静扩压技术,大排烟管外径搭配新型叶轮,等速螺旋风道系统,加上独特设计的55°角和360°四维广进烟,能有效控制油烟上升,使运行更大更稳。做到三位一体,强劲净烟。

微信截图_20180511104600

  110°高温蒸汽洗,深度净洗烟机,保持持久大吸力,清洁智能提醒,一键开启,两步轻松搞定。

  作为厨房中的核心家电,选择一台性能好气质佳的吸油烟机确实是厨房里的头等大事,有了这些大吸力的油烟机,就算每天都爆炒做出美味下饭菜,也不会因为油烟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赶紧行动起来,搞定厨房油烟,化身超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