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 解放你的餐后时光

2018-05-24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幸福感”这个词也越来越多的被人提及。作为一个早出晚归的上班族,“幸福感”就是回到家后在厨房里大展身手,犒劳一下疲惫的自己。考虑到饱腹过后成堆成山的餐具,总会有些担忧。而作为提升幸福感的家具利器,洗碗机不仅解放了我们的双手,而且还大大减少了因谁来洗完而引发的家庭矛盾。

cf63e7aa48a343fe821fc59625869f11

  而说到餐具,那就不得不说到美食了。比起西方较为单一的饮食习惯,中国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除了熟知的八大菜系,各地的特色美食大军,力量也不容小觑。

  为了适应中式习惯使用碗的习惯,方便中国式厨房的的复杂格局,倡导厨房生活美学的西门子推出了焕净系列洗碗机,还能感受到西门子家电所倡导的厨房生活美学。

13c1f0fa71df451096dbdff3d76c25fb

  首先,针对这一特殊情况,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上的碗篮采用了“灵活波浪”设计,专属碗区可放不同口径的碗,而且设有多处灵活调节点,满足中式杯子、锅铲的洗涤需求,下碗篮大空间可以用来洗涤炒锅、汤锅。无论是亲人聚餐还是朋友聚会,都可以轻松应对。

微信截图_20180511141721

  其次,考虑到中式厨房大多使用带锅架的燃气灶,而焕净系列洗碗机则提供了独立式、下嵌式、半嵌式、全嵌式等5种安装方式;同时,为了确保嵌入洗碗机的柜台高度仍能让大多数顾客在炒菜时,肘距可保持在舒适的高度范围内,西门子家电全新定制了77.5cm嵌入式机器高度,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bbba89ae903149b8957dc82dfc83a707

  用多种科学的洗净程序来满足多样化的清洗需求一直是西门子洗碗机的优势之一,针对不同餐具材质、脏污程度设计的多种洗涤程给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洗净效果。在此基础上,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还搭载了全新“超净洗” 程序, 可有效克服多种中式餐具洁净难题,除了肉眼可见的餐具表面污渍,还可通过高温和超强水流深层清洁附着在餐具上的细菌,实现更深层次的清洁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511141704

  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为追求更高品质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产品,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