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饭后清闲时光 安德洗碗机让您惬意无限

2018-06-15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忙碌了一天的我们,回到家是多么想放松下来,享受家庭生活的惬意与舒适。不过,有些家务是无法避免的,比如做饭和刷碗。

  给爱人一份亲手制作的美味佳肴,是多么有爱且温馨的事,但是刷碗就不同了,枯燥乏味还腰酸背痛,最好给其找个代劳的工具。因此,选择洗碗机代替手洗,绝对是改善生活品质的绝佳厨电

002

  目前洗碗机市场,产品类型繁多,有小型台式产品,有水槽式一体产品,还有嵌入式产品,它们各有各的特点,适用于不同的家庭。相比起来,还是嵌入式洗碗机容量最大,适用范围最广泛,功能也最全面。

  那么,一款好的嵌入式洗碗机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不如让我们认识一款Arda安德厨电的嵌入式洗碗机DW60BIC20X1JX/6012,看看该机的特色功能吧。

黑森林洗碗机

  对于一款洗碗机来说,容量是很重要的,试想满是污渍的碗要是分两次洗,还真不如手洗呢。安德厨电DW60BIC20X1JX/6012洗碗机可以同时容纳12套餐具洗涤,就连炒菜锅也能轻松容纳,彻底免除了手洗的烦恼。在能耗水耗方面,该机则非常节省,一次洗涤水耗仅需要7.2升,而能耗方面则大约0.83度,换算下来也就几毛钱,是不是非常划算。

003

  除了省事,洗涤效果也很重要。安德厨电DW60BIC20X1JX/6012洗碗机采用360度喷淋系统,可以全方位强力冲刷餐具,让污渍无处可藏。而对于细菌污染等问题,该机75℃的高温洗涤,可以有效祛除常见细菌,创新的冷凝烘干系统,有效防止细菌二次滋生。

004

  智能化也是现代家电不可或缺的部分。该机拥有9种智能洗涤程序,一键智能完成所有清洗工作,针对少量餐具还有半载洗涤模式,更省水省时,轻松满足用户的一切要求。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安德厨电DW60BIC20X1JX/6012洗碗机还有软水功能、童锁功能、洗碗剂缺乏提醒等人性化功能,绝对是提升品质生活的绝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