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享美味 安德A-touch蒸烤箱助你打赢夏日食欲拯救战

2018-06-15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每到夏季,炎炎烈日总让人感觉燥热无食欲。这是因为夏天肠胃容易受到暑热的刺激,消化功能也会稍微减弱,同时当气温逐渐升高,身体所需的热量就会降低,多种因素影响下食欲不振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所以,夏季要提高食欲,饮食清淡、解暑降温才是关键。

图片1

  蒸食在这时候就显现出了非常大的优势。蒸菜在加工过程中不需要加入油脂和盐,只需在调配汤汁时加入少许香油和在最终的汤汁中加入少许食盐调味,所以是难得的清淡又健康的“超级低脂菜”。

图片2

  安德A-touch蒸烤箱集蒸烤功能于一身,在纯蒸模式下,快速产生蒸汽,360°全方位加热,确保食物受热均匀,营养不流失。内部采用上置式蒸汽系统,上置式水箱+独立蒸汽发生装置结构,迅速产生105℃超高温纯蒸汽,充分锁住营养美味。

  无论是早餐蒸虾饺还是奶黄包,午餐的蒸鱼和蒸水蛋,安德A-touch蒸烤箱都能通过专业的蒸汽模式带给你更佳的口感体验,智能独立烹饪菜单只需一键就能自动完成整个烹饪过程。无论是清晨还是中午,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放进食材和等待,解放双手,轻松享受美味。

图片3

  当然,清淡的食物每天吃起来也难免乏味。这时,安德A-touch蒸烤箱的烤制功能可以满足你饮食上的多种需求。它拥有3D热风循环加热系统,顶部、背部、底部立体加热,全腔受热均匀,烤制食物更美味。

  内置高灵敏测温探头,精准控制烹饪温度,智能蒸汽烤功能将蒸与烤的优势相结合,打造全新的味觉体验,让您在烘焙料理中事半功倍。

图片4

  对于蒸烤箱的清洁问题,安德A-touch特有干燥功能,可以在烹饪后实现一键干燥,免去腔体布满水蒸气的困扰,同时,这款产品还有除垢功能,让您平日清洁更加便捷,保障蒸烤箱做出来的食物更加健康。

  夏季天气炎热,饮食方面更需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安德A-touch蒸烤箱内置12种智能菜单可以满足你多种需求,赶紧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