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催生新需求 洗碗机让您享受餐后休闲时间

2018-07-27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中的绝对主力人群。这届消费者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生活品质有很高的要求,相比他们的长辈来说,产品的价格不再是首要的考虑对象,产品功能对于生活的改善作用才是最根本的。也正因如此,洗碗机也在这几年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洗碗机相比手洗更加专业卫生,耗水量也大为减少,而且它为我们节约了更多的餐后休闲时间。能把锅碗瓢盆一站式搞定,从此告别刷锅洗碗的生活,也只有洗碗机能够给予。

  不少消费者对于洗碗机还不够了解,该如何选择合适好用的洗碗机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产品。

  西门子焕净系列嵌入式洗碗机

  这款产品是西门子家电在AWE2018期间发布的一款新品洗碗机,专为中国用户设计,很适合中国用户选择。

  考虑到中式厨房大多使用带锅架的燃气灶,为了确保嵌入洗碗机的柜台高度能让大多数用户在炒菜时,肘距可保持在舒适的高度范围内,西门子家电全新定制了77.5cm嵌入式机器高度,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同时,焕净系列洗碗机提供了独立式、下嵌式、半嵌式、全嵌式等5种安装方式,安装更灵活。

1528353040443

  针对中式餐具的特殊造型,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上的碗篮采用了“灵活波浪”设计,专属碗区可放不同口径的碗,而且设有多处灵活调节点,满足中式杯子、锅铲的洗涤需求,下碗篮大空间可以用来洗涤炒锅、汤锅。无论是亲人聚餐还是朋友聚会,都可以轻松应对。

  美的WQP8-W3908J-CN嵌入式洗碗机

  美的WQP8-W3908J-CN洗碗机采用全嵌入式设计,在厨房不占地,8个程序程序可选择,根据餐具脏污不同选择,更加节能省时。8套多功能碗篮,同时这款产品装在多功能软水系统,无水垢、防虹吸倒流,防虫设计,都让你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心。

1519434586174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具有智能双重干燥系统,内置主动风干系统,引入外部冷空气,排除内部潮湿水汽,实现餐具的快速干燥;智能启动,排出水汽和霉菌,使餐具保持72小时干爽,解决洗碗机的存储难题。

  海尔 HW8-1718 嵌入式洗碗机

  海尔 HW8-1718是一款嵌入式大容量洗碗机,虽然个子大,但是“干活”相当精细,这主要得益于洗碗机采用80度高温煮洗,突破传统70度洗涤,高温洗涤可以消灭多种致病菌,同时还能使油分子松散,油污荡然无存。

1520296042811

  在洗涤模式上,产品采用三层劲喷洁净系统,三层喷淋,360度无死角冲刷,对碗碟形成无死角式冲刷,迅速剥离食物残渣与油污,清洗多个隐蔽角落。

  方太水槽洗碗机 JBSD2T-X1

  方太X1水槽洗碗机把常见的水槽和洗碗机结合在一起了,具有加温去油腻以及超声波去农药残留的功效,而方太的水槽洗碗机把洗碗机、水槽以及果蔬清洗机三种产品的形态结合在一起了,极大的提升了厨房的利用效率,安装比较便利并且节约了成本。

1516149641958

  除了去除果蔬农残,方太X1水槽洗碗机还能清洗一些小龙虾、螃蟹等海鲜产品,X1采用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70°C高温蒸汽去污,余温烘干更节能,杀菌率达99.99%。能洗20-24件餐具的大容量适用于2-6口家庭。

  九阳X5台式自动洗碗机

  九阳X5采用时尚经典的咖啡色外观,机身尺寸只有412×378×422(mm),非常小巧简约,不占太多空间,非常适合厨房比较小的家庭使用。

1514439565897

  九阳X5洗碗机提供洗碗、烘干、杀菌、储存为一体的洗烘存解决方案。与此同时,X5采用360度全角度10KPA压力高温冲击清洗技术,3D旋风喷淋、3600次无死角冲洗、70度高温分解油污等技术的运用使得清洗效果好到不用加洗洁精,比手洗还干净。此外,X5每次洗碗只需5L水,是手洗的1/8,每次只需0.5度电,每天3毛钱,非常的省水省电。

总结:

  80、90后精英化观念下的时间成本显得尤为重要。在此背景下,洗碗机凭借“解放双手”和“健康生活”的两大特点,开始被更多的人关注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