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让饭后生活晶晶亮

2018-07-30 07: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洗碗机在国外不是个新鲜事物,但中国市场的普及度还不够高。不过,在行业协会的趋势引导、论坛峰会的概念普及以及渠道的铺陈建设等多方面因素作用下,中国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接受程度和认知水平也越来越高。

  家中购买了洗碗机的用户,提起洗碗机时,经常说买它“非常后悔”。别怕,不是说买了后悔,而是说后悔买得太晚了!确实,洗碗机对于生活水平的提升效果那可是立竿见影,吃完饭不用洗碗的日子确实是来得太晚了。

dishes-1522846177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没有尝试过洗碗机的朋友也有些跃跃欲试了吧。那么什么样的洗碗机才最好呢?相比台式和水槽式洗碗机,其实我们更加推荐的是容量更大的柜式洗碗机,它不仅能洗碗碟,甚至炒菜锅和菜板也能放入清洗,彻底解放双手。

  西门子家电是最早在国内推广洗碗机的品牌,产品本身也有十分多的核心技术。像西门子新一代臻净系列iQ500洗碗机,针对洗碗机的一系列一用户痛点进行了针对性改进。

MCSA02019011_H3809_SN556S06IC_1413220_def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

  这款产品搭载了创新的“晶蕾”烘干技术,利用天然晶蕾矿石在烘干过程中吸湿发热特点,结合3D气流在内部三个方向进行烘干,不仅节能,还更加省时,烘干效果当然也更加出色。

TIM截图20180801011250
“晶蕾”烘干技术

  同时,这款产品还是一款智能化的产品,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无线互联,轻松操控洗碗机。不仅如此,它在机身内部还内置了光感传感器,可以智能检测水浑浊度来自动调节耗水量、水温和程序运行时长,在保证洗净和烘干效果的前提下最多能减少66%的洗碗时间,工作效率更高、也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MCSA01967832_H1749_SN556S06IC_1371241_CMYK_def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

  西门子臻净系列洗碗机,是一款追求卓越的高性能产品,搭载了许多创新的科技,为用户的生活品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