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撸串喝啤酒,怎能少了Ta?

2018-08-13 18:3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Jenney 

  夏天除了WIFI、空调和西瓜,当然还少不了约上三五好友去撸串喝啤酒。待夜间凉快些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出门撸串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沿街成片的大排档、户外烧烤摊灯火通明,挑个空座坐下,点几盘龙虾、上几根烤串、喝几杯冰扎啤,街头巷尾时常看得到一些年轻人一边喝着冰镇啤酒,一边大口嚼着烤肉串。

e289893c3b3e49c6b2e7a813924a6d32_th

  没有啤酒、烤串的夏天总是不完美的。但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各种细菌、病毒更容易生长繁殖,食物也极易腐败变质,是食品安全风险的高发期。所以,撸串虽好,也要注意卫生,定谨记以下几点哦!

  首先,吃烧烤一定要选干净、卫生条件好的地方,大排档、路边摊最好少去。

  第二,烤肉里夹的肥肉最好不要吃,烤鸡翅应把皮去掉。

  第三,包一层锡纸,这样可避免过多含致癌物的烟雾进入食物中。

  第四,吃烤肉时要求多放孜然。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研究显示,孜然、咖喱能大大减少高温烹调而产生的致癌物。

  也许你会说,撸串喝啤酒本是一件惬意放松的事情,与其提着心吊着胆的外出消遣,还不如在家自己DIY做烤串呢!那么,用什么厨具做烤串快速又方便呢?当然是电烤箱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实用的电烤箱,功能多样好用,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开party!

  1, 海氏智能电烤箱 C41

QQ截图20180327161839

  海氏智能电烤箱,粉红色外观,甜美可人。40L大容量,单次可制作一个12寸戚风面包/20个蛋挞/3个450g土司;内胆为镀铝+优质合金,耐高温、抗腐蚀、健康环保。9大内置食谱(戚风、蛋挞、饼干、披萨等),只需扭一扭功能旋钮,美味触手可达。

  在功能上,搭载的NTC电子感温探头+PID算法控温,快速测温感温,精准控制内腔温度,使面包烤色均匀、疏松有嚼劲。配置的上下加热管,可独立控温,轻松满足不同食物的多种烘焙要求。

  2, 美的电烤箱 T3-L326B

QQ截图20180327161924

  美的电烤箱,尺寸502mm*380mm*325mm,外观为朝气蓬勃活力橙,元气满满,诱发你的食欲。32L理想容量,加深腔体设计,烤鸡、面包、牛排等不在话下,在家照样开趴。四层烤位,支持多层同时烘烤。特有的防爆照明灯,使食物烘焙过程清晰可见。

  在烘烤方面,上下管独立温控,70℃--230℃温区可调,上火高下火低蛋挞外酥里嫩、上火低下火高牛排香脆、上下管同温面包受热均匀烤色一致。专为烤热设计的360°旋转烘烤模式,让食材全方位匀速旋转、均匀受热,散发迷人香气。

  3, 格兰仕电烤箱 KWS1530X-H7R

QQ截图20180327162029

  格兰仕电烤箱,30L内胆容量,刚好满足一家人的烘烤需求。三层层架设计随意搭,单烤、叠烤,随心烤,乐趣多多。旋转式操作面板,人性化定时,满足不同美食制作时间需要。

  此电烤箱为一款全温型烤箱,具备低温区,可用发酵/解冻/复脆/脱水等多种用途,中西盛宴没难度。内置的发蓝技术发热管,上下两管,寿命长,耐腐蚀性强,可迅速升温,很是好用省事。

  4, 九阳电烤箱 KX-30J601

QQ截图20180327162103

  九阳电烤箱KX-30J601,547*425*415mm尺寸,百搭各种厨房布局,不占地。高颜值红配黑,时尚有格调。透明式大视窗,烘焙过程清晰可见。30L大容量,一次烘烤轻松满足全家所需。用户可根据食材的不同,旋转旋钮调控上、下管是同时加热还是各自独立加热,简易把控好上手。

  这台电烤箱支持1500W大功率,60分钟范围内定时加热,无需一直看管。烘焙完成后会铃声提醒享用美食,很是贴心。拥有的多面散热系统,多气孔及时散热,会呼吸的电烤箱用的才够久!

  5, 长帝电烤箱 CRTF32PD

QQ截图20180327162139

  长帝电烤箱,采用进口搪瓷原材烧制30cm超高立方体内胆,光洁易清理、耐热锁温抗腐蚀。32L黄金容量,恰到好处的“肚”量。双温控、四旋钮,支持上下管温度、时间、功能独立调整。120分钟超长定时+230℃超宽温区,让烘焙食物有更多选择。

  在烘焙功能上,此电烤箱配备的3向6面立体均衡烘烤模式很是别出心裁。第3代平衡式发热管,使左右温场均衡一致,保证食物烤色漂亮。尤其是在烤制烧鸡时,立体热风循环流动、均匀发热,匠心塑造皮脆柔嫩的好吃美食。

  小结:喝个啤酒,撸个串,夏季聚会的标配。这个夏天若家中有了电烤箱的助力,蒜香茄子,香辣烤串,麻辣小龙虾,蒜蓉生蚝等烧烤美味,岂不是信手拈来?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