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别人卖洗碗机 我们送洗碗机

2018-08-22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有人说

幸福感来源于有车有房、家庭美满

也有人说

幸福感只是来源于一些小事

比如

手机一响发现发来消息的就是在想念的那个人

再比如

发现购物车里正要下单的商品降价了

又或者

只是吃完饭不需要洗碗而已

1521690273325

  对大多数人来说,洗碗是一件枯燥无趣、让人感觉非常痛苦的事情,甚至还会因为该谁来洗碗而引起家庭纷争。而且如果饭后不及时洗碗,餐具放得越久越难洗,食物残渣容易发酵,高温不仅催促着细菌滋生,还会产生一股异味。现在好了有了洗碗机,对于不爱洗碗的人来说是极大福利。

  那么洗碗机到底有什么强大功能,让用过的人后悔买晚了。

  首先,洗碗机替代了传统手工洗碗,实现了双手的二次解放;其次,洗碗机拥有70摄氏度以上高温水杀菌能力,能够“烫”死大部分细菌,同时日益完善的高温烘干功能能够杀死残存细菌;再次,洗碗机彰显品质生活格调,洗碗洗锅洗酒杯,洗刀洗叉洗叶轮,让厨房环境焕然一新。而且洗碗机更加省水省电,洗净率更高达98%~99%。

  生逢这个美好时代,不得不说是一种幸运。如果再给你一次免费获得洗碗机的机会,岂不更美滋滋?

  目前一款名为“延洗攻略”的创意H5小游戏刷爆了朋友圈。据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比拼刷盘子的数量赢得2018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2.0的“主角”——洗碗机。活动一经发布掀起了刷盘比拼狂潮。

微信图片_20180821144059

  “1个碗、2个碗,三个碗...虽然刷的不是真正的盘子,但是也累的满头大汗。如果是真的盘子,估计要累趴下了。”一位玩了两次游戏的消费者表示。

  对此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款趣味游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体会洗碗的辛苦,理解到作为家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尝试去承担洗碗的责任,将责任、关怀、爱付诸于行动。

  那么还等什么,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为你和你的家人赢得一台洗碗机吧~

微信图片_2018082208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