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世家电IFA2018年推出了有嗅觉的油烟机?

2018-08-31 13:2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每年九月,科技界都会把目光投向柏林,因为IFA科技展盛宴即将展开。每年,132岁的德国制造商--博世都会自豪地挺起了自己的胸膛,并凭借一连串闪亮的新奇玩意赢得了家电产品的主场优势。

  今年,博世没有让人失望。它在会议中心的角落里挤满了新的、有价值的技术。尽管如此,凭借显眼的智能家居信息以及几款引人注目的电器,博世始终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这是它即将宣布的最有价值的信息前的介绍。

1

  遇见黑镜厨房?

  华丽、奢华的新家电总是些重量级人物,它们代表着现下科技生产力的极致。博世今年在IFA的创意板上也无可诟病:全新的豪华家电产品系列,采用极具吸引力的“炭黑”饰面,饰有反光玻璃面。 这些包括冰箱,壁挂炉,台面系列,自动咖啡机,微波炉,洗碗机,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用于烹饪真空烹饪的花式抽屉。

1

  这些设备旨在降低人们的烹饪难度。 例如,灶台系列搭载了全新的PerfectCook和Perfect Fry智能系统,旨在自动跟踪和调节用户正在烹饪的温度,例如,当你在炸土豆时,智能系统将会确保锅不会太热。煮意大利面时,智能系统又会确保锅不沸腾。作为一个相当笨拙的家庭厨师,我对此感到很期待--前提是它按照承诺的方式运作。

  此外,还有一个智能抽油烟机,其功能称为PerfectAir,能智能嗅探到厨房异味。举个例子,当你在烹饪过后,空气中会残留异味,而当它检测到异味,就会启动机器以帮助清除空气。同时,新款烤箱使用我们之前见过的相同PerfectBake和PerfectRoast设置,使用内置热探针来改善用户的烹饪体验。

  所有这些都与博世的HomeConnect应用程序同步,让用户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设置。与欧洲食品配送服务Eismann和Kitchen Stories配方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提供烹饪指导意见,可直接与用户设备同步。

  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连通厨房最完整,最有凝聚力的愿景之一。但问题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人们急于升级到智能互联的设备,可能是由于这些体验还没能做到极致。全面豪华的外观可能有助于鼓励一些富有家庭进行尝试,但博世关于智能家居的美好愿景可能还远远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