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累了能歇脚!看IFA展不忘来杯香浓咖啡

2018-08-31 15: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很多科技大咖都跑去德国柏林去看IFA展了,虽说新品众多,但是毕竟就两条腿走路,难免有乏累的时候。一股浓香四溢的咖啡飘来,顺着味道就能找到!在IFA展会上,不少企业都展出了最新咖啡机产品,喜爱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765

  随着年轻人的品质提高,再说直白点就是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老辈人几乎都不爱喝!),咖啡机成为了现代家庭很重要的家电产品。而咖啡机的种类也非常多,全自动的、半自动的、还有便捷的胶囊型的,种类多但口味是否一样呢?

0787

  咖啡的口味可根据用户需要特别调制,比如胶囊咖啡机提供了十多种不同口味咖啡,不管是焦糖玛奇朵还是香草拿铁,你想喝的总会找到。习惯了出差旅行,便携式咖啡机也非常方便,随时一杯咖啡让你忘记旅行的疲倦。

976

  在本次展会上,雀巢展出了各式各样的咖啡机产品,连前方小编也是看花了眼,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针对不同人群都有适合的咖啡机产品。

3213

  除了雀巢以外,专业咖啡机制造商“德龙”也展出了最新的产品,其最新的全自动咖啡机产品售价高达2万多元人民币,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654

  除了咖啡机以外,博朗还展出了厨房系列料理机、面包机、搅拌机等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无线料理机就特别适合刚生宝宝的家庭,作为婴儿辅食的搅拌神器,博朗无线料理机可谓是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