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饭后矛盾终结者 一台西门子洗碗机就够了

2018-09-25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饭后谁洗碗,一直是困扰家庭的难解之谜,且不说洗碗是否与家庭地位相挂钩,就说那满手油腻腻的感觉,简直是一种折磨。洗碗不当不仅费时耗水,而且碗具上的残留物还会带来健康问题。西门子洗碗机的出现,既可以解决家庭矛盾,还省时省水,真是一箭多雕。

72689dab1fb5e30fc75d6a0983eb0c07

  西门子洗碗机SJ636X04JC,充分利用橱柜空间,采用全尺寸嵌入设计,契合中式橱柜需求。机箱门体采用高硬度玻璃材质,耐磨耐刮易打理,搭配典雅的珠光白配色,尽显非凡质感。贴心定制77.5cm嵌入高度,科技与人体工程完美融合,满足不同家庭安装需要,成就贴心洗涤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921150454

  针对中餐浓油赤酱的特点,精心设置了超净洗程序,全程高温清洗,配合强劲水压,洁净效果立竿见影。洗涤容量高达13套,餐具随心放置,洁净更省心,满足多种洗涤需求。内部碗篮设计有中式碗区,利于容纳更多的碗。洗涤方面,搭载5D喷淋系统,360°清洗餐具,采用余温冷凝+热交换两种混合烘干方式,除菌效果和效率都更加理想。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921150408

  西门子洗碗机配置了超净洗、日常洗、智能洗、节能洗、超快洗、自清洁等多种洗涤程序,更多选择,定制洁净生话。配备三大附加程序,更具中国特色。24小时预约设计,摆脱时间束缚,尽享私人定制。搭载三重净滤系统,独创波浪型微滤网设计,有效提高水循环效率。洗涤剂自动投放系统,操作简单,带来更好的洗涤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921150809

  想要解放双手吗?想要家庭更和睦吗?想要生话更美满吗?何不来一台西门子洗碗机,提升你的家庭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