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位之争,舍“我”其谁

2018-09-25 14: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正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C位之争,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攻占各个行业,你们家的家电,准备让谁“C”位出道呢?是智能保鲜的冰箱?还是懒癌患者的福音洗碗机?亦或是减肥圣品蒸箱?大幕拉起,好戏开演。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微信截图_20180921151116

冰箱微开门食材2

  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能满足食材分类存储的需要,在保鲜方面升级采用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真正实现0℃不结冰,食材持久保鲜。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有效抑菌,营养流失少,多维立体送风,让健康的冷气充满冰箱的各处空间,新鲜食材天天拥有。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功能,通过电脑精确控温使食物在接近0℃不结冰的状态下保鲜,从而更好保留食物原味。每个区域采用温区独立循环系统,保证食材的不串味。

  西门子智能冰箱KF86NAA21C

5b2861b6N24103d8d

5b2861b7N5a179938

 

  西门子这款冰箱采用多开门的设计,上方为对开门,下方配有三个抽屉。总容积达到了491升,比较适合大户型家庭使用。把手处采用嵌入式设计,建筑美与曲线美相得益彰。他的最大特点在于智感零度保鲜科技,零度保鲜是让冰箱的储藏室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独立,且接近0℃的温度状态,并维持一定的湿度,食物中的水分不会凝固成冰,营养得到最大保留,从而实现食物长久保鲜的技术。

5b2861b7N635afba7

  智感零度室通过精准控温调湿,操作化繁为简,一键智控,也让更多的食物可以获得更好的针对性的保鲜效果。

  西门子洗碗机SJ636X04JC

72689dab1fb5e30fc75d6a0983eb0c07

微信截图_20180921150454

  西门子洗碗机充分利用橱柜空间,采用全尺寸嵌入设计,契合中式橱柜需求。机箱门体采用高硬度玻璃材质,耐磨耐刮易打理,搭配典雅的珠光白配色,尽显非凡质感。贴心定制77.5cm嵌入高度,科技与人体工程完美融合,满足不同家庭安装需要,成就贴心洗涤体验。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921150408

  独创超净洗程序,全程高温清洗,配合强劲水压,洁净效果立竿见影。洗涤容量高达13套,餐具随心放置,洁净更省心,满足多种洗涤需求。内部碗篮设计有中式碗区,利于容纳更多的碗。洗涤方面,搭载5D喷淋系统,360°清洗餐具,采用余温冷凝+热交换两种混合烘干方式,除菌效果和效率都更加理想。

  西门子智能蒸箱CD634GBS2W

微信截图_20180925144145

微信图片_20180925144111

  西门子智能蒸箱CD634GBS2W采用欧式全嵌设计,96mm百搭高度,卓尔不凡,触摸式LED显示屏,操作灵活,得心应手,搭配不锈钢操作面板和黑色玻璃门板,尽显高贵品质。全新无氧烹饪,实现高温蒸技术,使得高温蒸汽快速渗透食物内部,轻松搞定难熟的大肉类食材。沸点自动调节,智能检测功能,保留食材原有色泽。自动清洁程序,轻松除垢,搭配智能阻尼缓门技术,安静无噪音,美味看得见。

  怎么样,C位出道的产品,是否有一款打动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