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增强幸福感 家中绝对不能少了这几样

2018-09-27 15: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是一个人心灵最放松的所在,也是幸福感集中的地方,不过你知道家居中哪几样是增强幸福感的法宝吗?以下这几项物品如果你家没有的话,可能你错过了整个世界。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

  家务是摧毁妈妈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你想回家看到媳妇儿或者妈妈脸上灿烂的笑容,那么一款好用的洗碗机绝对是不二法宝。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采用经典黑色玻璃,彰显德系美学设计,令厨房环境尽显奢华、优雅的现代品位,实现整体厨房的美观和大气,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搭载5D喷淋系统,BLDC电机组合加热元件实现70度高水温洗涤可有效软化溶解油污。精心设计的弯曲型冲刷臂可以360度冲洗覆盖。29000帕强劲水压不仅能清洗餐具碗筷,连爆炒后的锅具也能轻松洗净。洗碗机内置高密度树脂过滤器,用于吸附水中矿物质,进行水软化处理,不易产生水垢,更好保护餐。特别设计的中式洗碗篮适合多种中式餐具,一次性可装载13套中式餐具。

  此款西门子洗碗机既是洁净专家也是烘干专家,独有专利晶蕾技术联合高温洗涤除菌组成的强大烘干除菌系统,使洗净除菌烘干达到最佳。全新“家居互联”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操控洗碗机,拥有更多个性化精准功能。

  帅康DRC5食物垃圾处理器

  帅康食物垃圾处理器采用多重研磨系统,能够轻松地粉碎几乎所有的厨余垃圾,残羹剩饭、肉鱼骨刺、蔬菜梗叶、瓜果皮屑、蛋壳、茶叶渣等残余物,都能搞定,虾皮蟹壳也不在话下。在厨余饭后,我们可以直接把餐厨垃圾导入水槽中,打开水龙头并启动帅康食物垃圾处理器,短短几秒就能把所有的厨余垃圾处理干净,从此让厨余垃圾的处理也能更便捷。

  帅康垃圾处理器采用钛金刀块设计,不伤手更人性化,综合韧性强,遇到硬物不变形;双向120°锤式破碎,研磨效率更高,颗粒更细。全不锈钢研磨盘设计,孔的独特设计使研磨后的食物垃圾更高效快速地流向下水道,有效避免堵塞和漏水问题。

  松下DL-1109CWS智能马桶盖

  这款产品科技感显然更为丰富,采用ABS高级工程塑料制成,光洁度高,坚韧抗压。座圈采用银离子抗菌材,具备便座加热功能:座圈加热温度可分为低温34度,中温38度,高温40度,具备自动节电功能。

1

  除了传统的后部清洁外,同时配备女性专用清洗能力:专用喷头前后移动,进行广范围清洗,还可通过强弱交叉的水流刺激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按摩作用,水温方面择有低温、高温可调。同时带有喷头自洁能力,每次使用前后喷头都会自我清洁,保持干净卫生。

  浦桑尼克COCO SMART 790T扫地机器人

  Proscenic(浦桑尼克)COCO SMART 790T扫地机器人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系统,更精确的定位探测功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智能清洁。这款产品搭载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即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实现深层的全面清洁。其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目前扫地机器人所采用的最先进的三种定位方式之一,通过充电座和机器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内置无线探头突破范围限制,达到全屋定位,优势在扫地机中更胜一筹。

image001

  RPS激光导航定位系统通过360度旋转激光探头,测量与环境距离变化定位坐标,扫描房间生成3D地图,根据地图导航选择高效率路线清扫。激光定位系统可以使扫地机器人达到很好的清扫效果,但机器人配备的激光探头一直旋转探测,会导致寿命缩短,性价比方面没有优势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