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滋补正当时,美的食神IH电压力锅评测

2018-10-12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常言道:秋天一碗汤,不用医生帮!秋天一到,阳气内敛,寒气上升,所以秋季喝汤进补就显得十分重要。厨房传统的高压锅虽然能在最短时间内将汤品煮好,但高压锅却有一弊端,如果不小心将放入锅内的食物超过了最高水位线,就会造成内部压力不足,无法将食物快速煮熟。并且高压锅出气这一“危险”问题,让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

  相比高压锅等其他厨房烹饪工具,电压力锅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煲的优点,采用弹性压力控制,动态密封,外旋盖、位移可调控电开关等新技术、新结构,全密封烹调、压力连续可调,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安全隐患;而且其热效率大于80%,省时又省电。

001

  而许多没有烹饪经验的小白,对电压力锅的优势还不太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带来的这款美的食神IH电压力锅HT5088PG评测体验,一定会让你爱上烹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