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九阳厨房黑科技 让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满温度

2018-10-22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如果周末想在家做一顿大餐,那肯定是一大早起床的忙碌和满厨房的油烟,直到最后晚餐可能还是用外卖来解决。这情景光是想想都挺难受的……但是现在这些问题通通都可以解决,只要你有了这些厨房黑科技,从早到晚,每一餐都可以做到轻松又精致。

u=216041659,2698058374&fm=26&gp=0

  九阳全自动豆浆机 DJ13R-P10

  九阳全自动豆浆机DJ13R-P10采用R式高扭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20000转,强劲动力,瞬间破壁;搭配5刃3棱晶钢波浪刀,交叉打磨食物,食物口感更细腻。

微信截图_20181019151618

  行业创新侧置触摸屏,显示清晰,操作便捷。60秒即可通电,并且拥有记忆功能,一次使用后,便能轻松记住您的需求,轻松实现中途加料。不仅如此,还可提前预约时间和温度,每天早上醒来,都能拥有一丝暖意。

  九阳电热水壶 K12-F3

  九阳电热水壶K12-F3外观被少女心的粉色系包围,就算工作再忙碌,粉嫩的外观也能缓解烦闷。拥有符合人体学设计的弧形手柄,唯美水壶设计,拆装方便,美观大气;隐藏式电源线设计,尽显人文关怀。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层层锁住温度,更加保温。

微信截图_20181019161953

  不管是缓解疲惫的热茶,还是营养满分的麦片,九阳电热水壶K12-F3都能一一满足。

  九阳电饭煲F-50PT11

  九阳电饭煲F-50PT11拥有强大的高端配置,IH环绕电磁加热搭配精钢铁釜内胆,能实现均匀受热,快速煮饭的效果,大面积发热和精准控温系统,从此米饭再无夹生,米饭口感也更软糯。就算同样口感的米饭也仅需20分钟就能吃到,一张面膜的时间,晚餐主食即可拥有。

微信截图_20181022100321

  高贵黑金的韩式外观设计,全息式触控面板和金属拉丝质感外观,搭配智能触控操作,操控便捷,外观大气。隔热内胆手柄和双重安全锁等人性化设计,给用户御厨般的享受。

  九阳电磁炉 C22-LX83

  九阳电磁炉 C22-LX83拥有全新裸粉设计,为简约的厨房设计增添一丝活泼与俏皮。简约的外形设计,一键旋钮便可快速控温控火,一按即开,一转即调更简单,更方便。

微信截图_20181022102215

  2200W强大功率,加热仅需八分钟,活力持续输送绝不偷懒。在炒菜过程中,可持续稳定的提供爆炒能量。191MM大线盘,加热面积更大加热速度更快,快速享受美食。

  九阳 X5 洗碗机

  饭后解放双手的洗碗机一定是每晚酒足饭饱后最让人幸福的家电了。九阳X5洗碗机外观设计简约,无需进水管,也无需改装水路和橱柜,省去安装的麻烦。专利喷淋臂和顶部淋滴系统,将洗碗这件事变得时尚感十足。

微信截图_20181022111420

  不仅如此,该机相比手洗,不仅效果更佳,且省水省电。5中智能模式,一键触控操作,易上手操作。同时,清洗结束后,还能自动开启烘干防异味功能72小时,冷热交替通风烘干。18件大容量,轻松满足一家四口的需求。

  怎么样,有了这几款九阳厨房黑科技,是不是觉得下厨做饭这件事也变得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