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点好饭很有必要 九阳电饭煲满足你

2018-10-22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民以食为天,吃饭对于中国人来说实在是人生大事,也就有了南甜北咸、东辣西酸等地域味道,有了鲁菜、粤菜、川菜等各大菜系。想要满足国人挑剔的胃口,不仅食材选择至关重要,烹饪器具也不容忽视,毕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一款九阳电饭煲F-50PT11是你的不二之选。

微信截图_20181019151031

  九阳铁釜内胆韩式IH高压加热预约电饭煲F-50PT11容量5L,可满足6-8人同时使用,外观简约精致,机身采用黑金配色,高贵典雅,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搭配全息式触控板,智能划控操作,一键操控,乐享美食,隔热内胆手柄设计与防止水珠回流的凹点面板,十分贴心。

微信截图_20181019152455

  九阳韩式IH电压力锅拥有强大的高端配置,IH环绕电磁加热,精钢铁釜内胆,极速水冷降压等别具一格的技术,赋予米饭强有力的生命力。外加大气压快速煮饭,口感香甜无夹生,唤醒味蕾新体验。

20170310145508207

  独创冷热降压科技,只需一张面膜的时间,开盖即享,无需等待。外加十项防护设计,全程贴心守护。采用智能预约功能,一煲四用,吃饭不用等,方便快捷,省时省心,给您御厨般的体验。

微信截图_20181019151659

  虽说饭好不好吃关键看食材和烹饪手法,但铁釜韩式IH电饭煲确实可以让米饭发挥出更佳的口感,所以在选择好食材之前,请先选择一款好的电饭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