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烤箱选台式还是嵌入式?这里有你要的答案!

2018-10-24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曲奇、蛋挞、蛋糕甜品,很多人在品尝这些美味之后,就入“坑”烘焙了。整天就像中世纪的巫师一样研究配料,混合,揉搓,放入模具,进烤箱等待美味的诞生。

  而对于最后一步烤箱烘烤,不仅仅在于时间和温度的人为把控,烤箱的好坏也在根本上影响到此次美食制作的好坏。目前市面上的烤箱按安装方式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台式烤箱和嵌入式烤箱两种类型。说道这里,很多初入烘焙这行的小白们,肯定对这些烤箱专用名词有些头疼,不要着急,在此奉上烤箱选购攻略,让你在烘焙的路上越走越稳。

  嵌入式烤箱是将橱柜台面做成凹字形,正好可以将烤箱镶嵌进去,烤箱的前面板与橱柜台面成一平面;台式烤箱则直接摆在台面上就行了,还能随意移动。那么,这两种烤箱到底是嵌入式好还是台式好呢?应该怎么选?

  事实上,“台式烤箱好还是嵌入式烤箱好”这个问题并没有很确切的说法,说到底还是要根据自己厨房的实际情况和家庭的需求来决定到底哪种更适合。台式烤箱以15-40L容量为主,嵌入式烤箱普遍在50L以上,对于习惯西式烹饪常用烤箱的家庭来说,推荐嵌入式烤箱;只是练手选择一款台上式烤箱即可。

长帝

  长帝CRWF42NE电烤箱 

  该机搭载空气烤加热技术,升温速度快,热力温场均匀。来自内胆背部的强力热风系统,由1350W功率的立式环形发热管和转速2000R/min的强劲热源涡轮组成,在烤箱里快速形成热能循环体系,热量均匀穿透内胆每个角落,大大提高了烘焙效率。

美的

  美的电烤箱T7-428D

  该机内置摄像头,可通过手机清晰把控烹饪全程,一键分享美味视频,APP控制有了真正的意义。此外,以900度高温烧制的釉蓝雪花搪瓷内胆,既还原正宗风味,更避免金属涂层高温挥发致癌物质。

ACA

  ACA 电烤箱ATO-EW3817

  该机颜值在线,功能性强。采用PID算法温控,这套算法有快、准、稳的特点,可以实时温控精准到±5°C,做到控制更快速,温控更准确。还可以在线教学的烤箱,除了可以实时温度显示,语音播报之外,还可以通过APP智能操控,有海量云食谱可以参考。

201809271437491373

  格兰仕电烤箱49Q-S1S

  该机“土豪金”颜色,颜值颇高,烤漆外壳,美观有质感。搭载六大智能组合模式,发酵、全功能、解冻、热风烘烤、光波转烤、光波烘烤等等,360°旋转烤,均匀受热,酥脆香嫩好味道。此外,内胆耐用易清洗,使用后抹布配合清洁液轻轻一擦,便洁净如初。

u=292923119,1483840745&fm=173&app=25&f=JPEG

  西门子嵌入式电烤箱 HB23AB521W

  这款西门子电烤箱拥有五种加热模式,除了传统的上下火加热模式,还具有加强热风、底部加热、热风烧烤、大面积烧烤四种加热模式,让你的菜单更加丰富,控温更加精准,烤箱有余热保温功能,即使关闭5-10分钟后,内腔温度仍在60℃之上,利用这段时间的余热,可以保温食物或者延长烹饪,方便节能。66L大容量内部空间。50-270度广域温区可以满足各种食材烘焙的温度。五层烘烤层可分层摆放食材,搪瓷内腔更易清洗。

  小结:独立式烤箱可能更加适合已经装修好的家庭,否则需要重新进行厨房改造,嵌入式烤箱尤其受到80/90后购置新房的消费者喜爱,不仅美观节省厨房空间,而且功能强大,更加智能,可以实现一键智能烘焙。总之,一台适合自己的烤箱,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便利,可以让你的三餐四季变得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