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佛系养生健康饮食 红顶奖参评破壁机来助力

2018-10-25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匆忙奔跑的你我他吃了上顿儿没下顿,早上起不来晚上加班熬夜到凌晨,只要能填饱肚子,塞进嘴里的是否够有营养who care?钱包鼓了身体垮了,90后都开始频繁出入医院了,还谈什么佛系养生?

timg

  何为佛系养生?戒肉吃素保温杯里泡枸杞?非也,一日三餐健康饮食、均衡营养即可!消费升级的当下,高端破壁机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于一体,超高速瞬间食物细胞壁,有效萃取植物生化素,不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药材汤、粥品等,给你全方面的均衡呵护,生活品质提高不止一点点。

QQ截图20181025084601

  那么,什么样的破壁机才算够高端够有质呢?首当其冲的当属参评红顶奖的破壁机!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1510109455825

  即将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众多国内外品牌的高端家电新品齐聚,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详尽的了解它们的真容,我们将按品类陆续为大家带来参评产品的介绍,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破壁机品类的参评产品。

  1,博世家电 VitaMaxx真空破壁机 MMBF25PBCN

博世

  博世家电 VitaMaxx真空破壁机 MMBF25PBCN采用37000转峰值马达+6刃不锈钢刀头,科学扰流;-75kpa的真空臂轻松实现破壁,减少食物营养氧化流失;真空随行杯+真空保鲜盒(小/大)+真空连接适配器,安全耐用抗冲击,且支持第三方真空保鲜袋使用,业界领先的真空保鲜解决方案。

  2,九阳静音真空破壁机L18-YJ08

九阳

  九阳静音真空破壁机L18-YJ08采用立式触屏操作方式,机身稳固;冷热双杯,专食专用,冷杯真空12小时长效锁鲜;破壁四叶飞刀,93%破壁率,轻松好洗。九阳第24代破壁粉碎技术,97℃瞬时破壁释放加倍营养;全新均热熬煮技术,智能识别水量,360度匀火加热,营养全方位保留。

  3,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 MJ-BL1523A

美的

  美的变频静音破壁机 MJ-BL1523A为一体化外观设计简洁硬朗;超大触控大面板,兼具简单/专业模式,顶置式操作,简单方便;创新无刷变频电机,10年超长寿命;1500W发热底盘,大火力快速加热,沸腾时间缩短40%,搭配凹形球面发热底盘,加热面积扩大30%,加热均匀不糊底。

  4,苏泊尔真空极养破壁机 JP39V-1300

苏泊尔

  苏泊尔真空极养破壁机 JP39V-1300拥有双杯双界面,冷热各8大功能;6叶加厚钝刀,硬度高破壁彻底;方型钻面扰流杯,12筋扰流,细腻无渣;特有的真空锁鲜技术,抽出空气,长效锁鲜,破壁尽释营养;1300W碎骨动力系统,强劲破壁;精控火候技术,智能熬煮更香浓。

  结语:满足消费者生活诉求的高端家电,才是真正的高端有范儿。如若你对现状不太满意,那就来红顶奖看看未来生活的模样,给你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