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感恩节最应该为家人选一款这样的高端燃气灶

2018-11-30 1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民以食为天,在中国家庭里最重要的莫过于吃饭。结束忙碌的一天,一家人围坐在桌前,说着一天的喜怒哀乐,收获家人的安慰鼓励,便是最幸福的事。而感恩节正是回馈家庭的一个好机会,买一台好的燃气灶吧,让家人吃上更美味的食物,一起共度愉快的时光。

  1 华帝(VATTI)嵌入式燃气灶具(天然气) JZT-i10049B

  推荐理由:华帝(VATTI)嵌入式燃气灶具(天然气) JZT-i10049B,是第二代升级妈妈灶。华帝独创了燃气灶的“左右分工”,可以把不同火力左右区分。左边是蒸煮闷墩,明火稳,适合给老人和小孩做饭。而右侧则是适合爆炒的,煎炒烹炸,适合中青年炒菜。

燃气灶1

  左右分工的同时,这款燃气灶还有五档火力精准控制,能够细微把控住菜色的味道。它的灶眼搭载涡轮燃烧器,火力提升18%。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很高的颜值,适合当下以颜值为先的新中产阶级使用。

  2 西门子(SIEMENS)ER77K233MP 烟灶联动嵌入式燃气灶

  推荐理由:西门子(SIEMENS)ER77K233MP 烟灶联动嵌入式燃气灶,拥有强效大火力,5KW大火力保证猛火爆炒,让食材发挥出最大的美味。它采用德式智控,一键自动点火,无需长时间按压,也能成功点燃灶火。

燃气灶2

  一款能做好菜的燃气灶,一定是拥有多种火力的产品。这款西门子燃气灶,拥有230°大角度调控范围,能满足猛火爆炒、大火油炸、中火蒸煮、小火煲汤等需求。除此之外,它还有智能定时模式,可以根据所做食材需求不同而定时调整,不必时时刻刻守在灶火边等候。

  3 林内(Rinnai)RB-2E01L 4.2KW钢化玻璃面板燃气灶

  推荐理由:众所周知林内是燃气灶行业的翘楚,论质量和品质,可以说是一等一的。林内(Rinnai)RB-2E01L 4.2KW钢化玻璃面板燃气灶,是一款风靡日本的超能火灶具,它拥有大火力、热效率、节能等优点。

燃气灶3

  这款产品搭载的是日本Lots燃烧技术,称之为高火力的新纪元,同样也适用于中国家庭爆炒。因为它采用创新的双层火设计,拥有双倍火力,搭配原装进口的不锈钢燃烧器,更加耐用。

  4 方太(FOTILE) 嵌入式燃气灶HA2G.B

  推荐理由:方太(FOTILE) 嵌入式燃气灶HA2G.B,是一款十分“了解”用户的产品。它在使用过程中,大火够猛,小火也够稳,不用担心莫名熄火。它搭载了U5直喷枪稳定出火,且能精确感知小火温度,而大出火孔则能让火力更持久。

燃气灶4

  之所以说它“懂”用户,是因为这个产品的设计它在细微之处,处理完美。改款灶具采用的好清洁的不锈钢材质,污渍一抹就变干净,同时迅捷点火让做饭不用等待。

  总结:好饭不光靠好锅,还要靠一款好的灶具,对一个家庭而言,灶具要拥有多重火力,满足老中青三代对饭食的使用需求。因此,一款高端的燃气灶,不光需要有高颜值,还要有好的性能,高火力、稳定等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