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美还能自清洁 感恩节买台烟机送给她

2018-11-30 1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相比于情人节、纪念日,夫妻之间最易被忽略的节日应该就是感恩节了。我们感谢父母的栽培,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却总是忽略了身后那位一直默默支持着你的女人。所以,感谢的话千千万,不如花真金白银送一个能呵护她的产品,比如油烟机。

  1 华帝(VATTI)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38-i11083

  推荐理由:华帝(VATTI)侧吸式抽油烟机 CXW-238-i11083,是一款对产品性能和技术有极高要求的产品,堪称油烟机界的极客。瞬时大吸力可以达到20m³/min,能帮助家庭主妇把厨房内的油烟吸干净。

烟机1

  一个干净的厨房能够帮助妻子省不少事,因为油烟附着在橱柜、瓷砖上,需要主妇花费很大力气才能清洗干净。同样费劲的还有清洗油烟机,不过买了这款产品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因为这是一款拥有自清洁功能的产品。

  2 苏泊尔(SUPOR)免拆洗侧吸式油烟J613

  推荐理由:苏泊尔(SUPOR)免拆洗侧吸式油烟J613,同样是一款自清洁产品。油烟机如果不定时清洗的话,会滋生细菌还会影响吸油烟的功能,如果像以往一样通过人力清洗,并不能真正将边角和缝隙中的油污洗掉,而自清洁产品则能避免这个问题,清洁率远高于手洗。

油烟机2

  它也是一款拥有大吸力的产品,可达17m³/min,原厂铜芯电机,动力足油烟不会倒灌,使用寿命更长。搭载的双劲风轮2.0系统,双重吸力,可以让厨房内的气味降低95%。此外还有侧吸隔烟设计、直吸直排,低位安装等优点。

  3 海尔 (Haier) 欧式抽油烟机 CXW-200-E900T6R(J)

  推荐理由:海尔 (Haier) 欧式抽油烟机 CXW-200-E900T6R(J),搭载了烟机自清洁系统,可直接快速溶解常见油污,解放主妇双手。一旦油烟机油污过多,那么机器就会提示用户,自净芯按键则会闪烁提醒,喷淋系统配合高温高压蒸汽彻底清洁无死角,只需12分钟。

烟机3

  中式厨房与西式不同之处在于,我们的烹饪方式煎炒烹炸包罗万象,这也会造成油烟四散污染厨房甚至对主妇身体有害。而这款产品则避免了这个问题,因为它拥有大风量吸油烟能力,不给油烟逃跑机会。

  4 西门子(SIEMENS)欧式吸油烟机(香槟银色)CXW-220-LC45SK92EW

  推荐理由:西门子(SIEMENS)欧式吸油烟机(香槟银色)CXW-220-LC45SK92EW,是一款智能自清洁油烟机,当用户累计运行20小时后,烟机会自动提醒用户开始自清洁,避免主妇拆卸烟机的烦恼。

烟机4

  它外形百搭,拥有时尚晶钻嵌条,一定是爱美人士的最爱。除了颜值高之外,该产品还拥有大吸力这个优势。它的叶轮更宽,风力也就更大,还对出风口角度进行了准确的优化。

  总结:感谢的话除了挂在嘴边,自然用行动更打动人。而每一个主妇都是女超人,白天飞奔在格子间,晚上还要在厨房忙碌,而一款好的吸油烟机则是她们最好的帮手,不但能够吸干净油烟,还能让厨房洁净。因此,这几款产品可以说是送给亲爱的她的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