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真正拉开当代年轻人差距的 不是能力 而是态度

2018-12-05 15: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朋友圈曾有个广告特别火爆,在你最无助颓废的时候,只要再坚持最难熬的那一秒,就能迎来人生的改观。现实人生可能并不都是跌宕起伏的连续剧,惊喜也许并不总能眷顾你,但是幸运总是会降临到做好准备的人身上。

1

  一线城市,这四个字代表了打拼、漂泊、奋进、梦想,有人在这里登上人生顶峰,也有人在一次次打击之后灰溜溜的离开,是不同的态度造就了不同的人生。

  不佛也不丧的人生

  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把佛系人生、丧系生活挂在嘴上,好像你不佛系就跟不上年轻人的潮流一样。不过也总有那么几个显得“格格不入”的人,他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愿意随波逐流,也不屑于泯然大众。

  他们会在清晨早早醒来,用老板吸油烟机CXW-200-8332为自己和心爱的人准备一份纯粹的中式早餐,中国人喜好烟火气,因为烟火气代表了温暖和爱,幸运的是有吸油烟机替我们贴心善后,吃完之后精神饱满,把吃光光的碗盘放入博世 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中,让它打扫残局,然后你收拾妥当,迎接元气满满的一天。

2

  老板吸油烟机CXW-200-8332

3

  博世 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日复一日的奔波中,有时候我们会找不到自我,每一天运转的自己像是一颗螺丝钉,公司好像也并非没我不行,人来人往中每个人的脸都那么模糊,疲于奔走,没有颜色,从早到晚,从春到冬。可是一个真正有想法的人怎么会让自己淹没于人海中呢?

  也许工作繁忙,也许头疼事一堆,但是一个精致的女人仍然会在出门前用戴森HS01 多功能美发器打理好自己的秀发,一个讲究的男人也会在会客前用博朗9260s 剃须刀好好打理自己的脸庞,一根发丝都不能乱,一点邋遢都不能有,这才是理想中的精致生活啊,我才不想面目表情的度过一天又一天,只有不一样的烟火,才能发出不一样的光!

4

  戴森HS01 多功能美发器

5

  博朗9260s 剃须刀

  你值得最好的

  你曾经历过恋人的背叛,也曾遭受失业的打击,生活好像对你很残忍,一次次的泼你冷水,但也正是这些打击一次次让你成长,生活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告诉你,你值得更好的人生,也值得更好的对待你自己。

  当别人都在用外卖填饱肚子的时候,你正在用方太智能蒸箱SCD39-C2T来温暖自己的胃,因为你知道如果不好好对待自己,也许肠胃就会用疼痛的方式来反抗,当别人都在寒冬用手洗碗洗锅的时候,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JWV8-C6已经承包了你的饭后时光。生活很残忍,但你对自己一定要怜悯,懂得享受生活,人生才会精彩。

6

  方太智能蒸箱SCD39-C2T

7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JWV8-C6

  你为自己“带盐”

  你可能没有耀眼的家世,没有倾倒众人的容颜,没有取之不尽的金钱,可是你有你自己的态度,这些态度赋予了你人生不同他人的地方,你之所以是你,正因为你的与众不同。

  如今,科技加持了我们的生活,当我们还在惊叹于科幻电影中的情节时,他们已成为了身边的现实,真时活力运动手表P1让你享受运动的同时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而维信诺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将科幻与现实结合,成为你生活中的贴心智能助手。

8

  真时活力运动手表P1

9

  维信诺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

  谁说年轻人奋斗的时候生活就一定是粗糙的,让前进的脚步与品质的生活并肩而行,才是生活真义,这也正是红顶奖想要告诉大家的。

  年轻人就该活得灿烂一点,有品质一点,这样,到老的时候,你才能又有故事又有酒,才不枉人生走一遭!

  红顶奖,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推荐高端品质家电,指引大家享受真正的高品质生活,家电解放了我们的双手,丰富了我们的生活。12月13日,第10届红顶奖盛典即将开幕,今年红顶大奖会花落谁家,以上这些产品会不会出现在本届颁奖盛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