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TVC喵星人体验官上线,解读新品质厨卫构建的美好生活

2018-12-25 1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一季《锋味》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独家打造的“锋味厨房”频频抢镜,节目中曝光的万家乐全新产品TVC更是创意满满,呆萌的“猫主角”圈粉无数,网友直呼“根本看不过瘾”。

  日前,这支讲述“喵星人理想生活”的TVC又发布了一分钟完整版,可爱的“喵星人”再度刷屏朋友圈,网友看后纷纷点赞。

  脑洞开不停 万家乐全新产品TVC帮你“诱猫”

  随着万家乐多个厨卫爆款在《锋味》中亮相,其全新产品TVC也引发网友追捧。在此前15秒版本的基础上,本次发布的一分钟TVC使整个故事脉络更为清晰,也更加脑洞大开——高冷的喵星人在“无趣”的生活中遇到万家乐,突然发现平淡的日常生活也可以这么有趣,生活变得趣味盎然又温馨幸福。

  被喵星人无视?逗猫棒失灵?猫咪不爱洗澡?……备受宠爱的喵星人也开始感受到生活的无趣,直到家里来了“新成员”,生活悄然变化。

  原本讨厌洗澡的“喵星人”,遇到热水即开即来、恒温舒适的X7家用中央热水,竟然爱上洗澡;因为BX7零冷水壁挂炉带来的温暖,高冷的“喵星人”更喜欢和主人一起粘在地板上温馨互动。

  原本对主人厨艺十分不屑的“喵星人”,竟然被香气诱惑,惊奇地看着主人在MATE7自动烹饪系统帮助下,轻松快乐地烹饪美味。

  在TVC中,这些深受谢大厨喜爱的锋味同款,也成功俘获“喵星人”。会享受、爱生活、观察细致的“喵星人”,化身严谨的“产品体验官”,与家人一起体验这些万家乐新品质厨卫带来的简单快乐生活。

  网友点赞,万家乐越来越会玩了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初,我国吸猫人群规模接近5000万,“云吸猫”、“云养猫”等新型吸猫方式也受到网友关注。猫咪对于主人或家庭的意义,早已不是一只宠物这么简单,充实生活、增添乐趣甚至是精神寄托,也是造成吸猫现象“病毒式“传播的原因。

  而国民品牌万家乐洞悉这一趋势,以“喵星人”作为主角,让产品体验变得萌趣十足,更好地跟消费群体沟通互动、展示万家乐品质厨卫带来的美好体验,引发网友共鸣,纷纷评论说“用猫做主角脑洞满分”、“万家乐真是太懂猫奴了,想要同款”。

  从“我家的第一台热水器”,到“万家乐、乐万家”传遍大江南北,再到近年来推出多款科技新品,如今牵手谢霆锋《锋味》及这支紧贴当下年轻消费者生活的全新产品TVC,不难看出,除了贯穿始终的温暖与陪伴,万家乐也更聚焦用户需求,通过更吸引年轻群体的沟通方式,传递品牌倡导的简单、快乐、回归本质需求等新品质主义关键词,诠释全新的万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