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耕市场结硕果 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荣膺红顶奖

2018-12-27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高端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旨在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的高端家电家居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在现场5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电、科技品牌企业和60多家国内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以其高端先进的性能和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膺洗碗机品类红顶大奖。

图片1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洗碗机、干衣机、食物料理机等一系列解放双手的家电“新物种”纷纷面世,但面对新物种,消费者时常被很多疑问所困扰。博世家电深刻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立志推出卓越性能的厨房电器,帮助他们实现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紧跟橱柜市场免把手设计潮流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让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有着独特设计的"Push Open Door"灵动触开门, 无需安装把手,配合无外拉式把手橱柜更加美观和谐,只需轻触几下,门就可以自动弹开。

图片2

  为了方便消费者查看洗涤状态,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特别设计了“Timelight" 时间之光,机器运行状态会投影在地面上,彰显独特品质和品味。搭载高端专利“Zeolite”晶蕾烘干技术,利用天然矿物石的吸湿发热特点,在不耗电的情况下快速达到最佳的烘干效果。最先进的”Homeconnect"家居互联技术,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操控洗碗机,拥有更多个性化精准功能。

图片3

  它还通过专利智感技术,智能判断碗碟脏污程度,调节水电用量,达到最佳洗涤效果。另有多种洗涤场景:劲速洗,节能洗,晶透洗,预冲洗,智能洗,强劲洗,夜间洗,超快洗,少量餐具,加强烘干,加强除菌,加速省时和下层增压满足消费者各种用餐场景。

  并且,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独有的活性水系统,高温蒸汽除菌及密闭烘干系统,满足您对于洗净和烘干效果的需求。三层过滤网系统能够有效过滤残渣,不断地“创造新水”,提高水循环的利用效率,同时BLDC电机加热效率高,可有效减少能耗,在同等餐具数量的情况下,机洗比手洗更省水省电。

图片4

  洗碗机在越来越被需要的同时,从技术层面去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是博西家电一直所关注并努力践行的宗旨。获得红顶奖的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为洗嵌入式碗机树立了标杆,用极致的奢华体验和享受,助力大家追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