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美味更要安静丨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评测

2018-12-29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房价是寸土寸金,可是厨房空间是有限的,厨房各类小家电琳琅满目,看了都想买,可家里没那么多地方怎么办?加热破壁料理机是近年新兴的厨电产品,一机多能,既可以制作果汁等冷饮,也能制作豆浆、米糊等热饮,一台加热破壁料理机可以代替豆浆机、电炖锅、料理机、研磨机、搅拌机等产品,让厨房释放出更多的空间。

  破壁料理机虽好也并非十全十美,相信购买过破壁机的人都对破壁机工作时的噪音最为诟病。针对于此,美的推出了一款MJ-BL1517A智频静音破壁机,独特的静音设计,制作美味的同时也能拥有安静的厨房空间。家电求真实验室特意购入此款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看看这款机器的性能如何。

  外观介绍

  这款美的智频静音破壁机采用全钢机身,外观是经典的银黑配色,非常大气。机器搭配有玻璃搅拌杯和精钢研磨杯两个搅拌杯,可以制作豆浆、浓汤、玉米汁、奶昔,还可以研磨药材等。比起传统的料理机,这款机器功能更加的丰富强大。

1

机器全家福

  机器采用智频恒速破壁电机,1800w的大马力,能够根据不同食材精准控速,智能恒速运转,行业首创德国精钢8叶破壁刀,有效提升破壁效率,每分钟旋转26000转,对食物破壁20.8万次,营养深层释放,更易吸收。

3

主机展示

4

德国精钢8叶破壁刀

  市场上很多的料理机在开合盖上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憾,盖不好、不好盖、到位不反馈等多种问题,这款机器对杯盖进行了特别的设计,采用行业首创倾斜密封圈技术,专利倾斜5度,确保密封效果,巧妙的把开合盖阻力转化为杠杆受力结构,实现轻松开合盖。按压一键开盖,轻松开盖不烫手。

开盖设计

合盖设计

  如果杯盖没有盖好,通电之后机器会在主控制屏上提示“请合盖”,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18

请合盖提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