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微蒸烤销售火爆!中国市场单月出货量超150万台

2019-01-03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国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配套品质生活的新型家电越来越受欢迎。年终岁末,“国民家电”格兰仕传出捷报,2018年12月,格兰仕微蒸烤类生活电器中国市场出货量超过15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大涨25%,显示出国人强劲的消费升级需求。

  格兰仕生活电器销售总监透露,近几个月,内外销订单都特别旺盛,内销与外贸抢产能的情况加剧,高端的i系列变频微波炉、R60蒸烤炉、Q6微蒸烤一体机都供不应求。

  1998年至今,格兰仕已将世界微波炉第一大制造商的地位保持了20多年,在国人心目中树立了“买微波炉就是格兰仕”的认知。格兰仕把微波炉做到中国厨房电器市场第一个百亿级的品类,通过技术升级持续引领消费升级,同时不断打开产业和市场边界。通过自主研发,在产品上持续进行更新迭代,也在不断创造和刺激出新的消费需求。2005年,格兰仕发明电蒸炉,2014年首创i系列双频微波炉,2016年打造出微蒸烤一体机等,不断引领着厨房电器行业的发展潮流和消费大势。

  2018年是格兰仕创业40周年,“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在全国各地不断掀启热潮,以微、蒸、烤三大品类明星产品领衔推进全国品质消费升级。从金九银十的“万柿如意特惠月”,到12月启动的“暖冬感恩季”,贯穿全年的“格兰仕40周年嘉年华”拿出了最好的产品和实实在在的福利,市场销势和品牌口碑不断提升。

  12月5日,2018年 Chnbrand三大年度指数――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和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发布,格兰仕微波炉三大指数均排名行业第一,一举荣获“2018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8全明星品牌”两大殊荣。品牌力和消费好感度不断上升,一定程度上的反映了格兰仕家电热销的原因。

  随着春节的临近,家电消费迎来高峰。格兰仕集结微蒸烤、空冰洗等全屋精品家电发起的“心想柿成年货惠”已面向全国启动,众多高端畅销产品还为粉丝准备了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