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天在家吃火锅,没有电磁炉可不行!

2019-01-09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冬季吃什么最暖和?最过瘾?火锅!寒风瑟瑟的冬季,最适宜吃火锅,招三五知已或合家老小围着滚烫的火锅大快朵颐,丸子、菌菇、青菜、豆腐一股脑儿往里一放,等水一开,再涮涮肉,然后急不可耐地你一口,我一口,好不畅快。

f217679e870a475d89fbfa4b88a00a96_th

  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什么比吃一顿火锅更幸福的事情了。与朋友相约在一家火锅店,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当然除了在火锅店享受,在自己家中同样可以来一场火锅盛宴,这就需要一件冬日火锅神器——电磁炉。由于电磁炉没有使用地界的限制,所以可以当做传统碳式火锅使用,一家人围坐在火锅前,其乐融融。

  电磁炉作为我们常用的家电之一,是一种利用电能作为动力的电器,它可以烧开水、炒菜、煮面、吃火锅等等,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当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电磁炉也是很多返乡朋友最喜欢带回家的家电之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电磁炉,需要的快快剁手。

  1,苏泊尔电磁炉SDHCB8E30-210J

QQ截图20190108163001

  苏泊尔电磁炉的面板为A级黑晶材质,强承受力,耐高温,支持磁力线穿透高效加热。4D防水“无惧湿身”,轻松驾驭厨房复杂环境,一擦即可。智能“记忆启停”设计,一键操作即可记忆5分钟前操作状态,节能待机。

  这款电磁炉配置有2100W大功率,火力媲美灶火,加热迅速,爆炒更给力,满足家常烹煮需求,多才多艺。内置过热自动断电保护系统,品质机芯稳定控制火力,过热自动断电更安全。另外,定时/长时段设置设计,煲汤、熬粥更省事省力。

  2, 美的电磁炉 C21-WK2102

QQ截图20190108163045

  美的电磁炉采用哑光蓝盾微晶面板,纵向传热横向隔热,操控安全测温准确,耐10℃—500℃高温,防刮耐磨,经久好用。宽电压设计,130V-270V电压范围均可正常使用。4D防水技术设计,满足国家IPX3级防水认证。

  在功能方面,此款电磁炉配备聚能复式线盘圈,食物加热快更均匀,减少糊底。2200W大火力,支持文火煲汤武火爆炒,蒸煮、烧水、火锅、煎炸等六大烹饪功能一应俱全。特有的0-3小时定时关机系统,让你煮饭也能一心二用,省心更省电。

  3, Taigroo钛古电磁炉IC-A2102

QQ截图20190108163118

  Taigroo钛古电磁炉的机身采用细颗粒高强度材质,支持钢丝球直接清洗,即便刀刮也无痕迹。特有的智能液晶双屏,双显示智能计时、精准及时,让您精准掌控烹饪的每一环节。加热面后面有余热智能“余热提醒”,安全防护家人。

  在火力配置方面,此款电磁炉搭载F1专利线盘,200MM钛古最大尺寸线盘覆盖全锅底;三环三层密集缠绕,火力均匀分布;6段U型磁条,高效聚能不泄露。创新双系统变频加热,大小火随心切换,最低至100W持续加热。39片扇叶高效静音,智能散热,省电降噪。

  4, SKG电磁炉

QQ截图20190108163147

  SKG电磁炉拥有旋钮调节+触摸按键双操控系统,双微控,更便利。防爆微晶面板,耐600℃高温,骤冷骤热不怕爆;防油污,一抹即净。拉丝不锈钢机身,耐磨、耐油污,使用寿命长。

  这款电磁炉也属于一款三环火电陶炉,22档火力,旋钮调节控温,拒绝糊锅溢锅。大风扇扁平对流散热系统,快速散热,更好延长电磁炉寿命。且内置新增3小时定时系统,煲汤、煎药、焖炖更方便,免除看活烦恼。运行时噪音低至48db,如置身图书馆倾听翻书的宁静。

  5, 九阳电磁炉C22-LX83

QQ截图20190108163223

  九阳电磁炉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因为其拥有与众不同的操控方式,调控和开关被设计成一个圆形的按钮,一按即开,一转即调,使用更简单,专为快速控火而设计。内置三温传感器,精准检测电盘温度,拒绝干烧,屏蔽一切安全隐患。

  这款电磁炉配置有191mm大线盘,比常规145mm线盘加热面积提高70%以上。2200W不偷懒功率,提供稳定持续的爆炒能量,烧水更快,均匀沸腾。贴心的极速散热系统,106mm低速大风扇,工作噪音安静至56db,

  小结:寒冷的冬天,还有什么比火锅更适合家人朋友围拢聚起,尽情的吃喝玩乐的呢!特别是在家吃火锅,咱总不能明火烧起加热,所以家用电磁炉更不能少了,因为它使用方便又能精准控制火力,是吃火锅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