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宣传片引爆春节档 陪您健康过大年

2019-02-12 16:2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春节,是中国人齐聚一堂、举国欢庆的特殊日子。辛苦一年的人们,终于能够卸下工作的重担,阖家欢乐享受团聚的温馨幸福,以及春节的热闹氛围。另一方面,这也是品牌们蓄势待发,准备发力的关键时期。

  在这阖家团圆的春节里,身为CCTV大国品牌的帅康,也一直陪伴在广大中国人民的身旁,并通过重磅登录央视、五大卫视,以及万达影城、大地影院两大院线大范围投放,斥巨资全面引爆春节档市场,陪中国亿万家庭一起开心过大年。

  据了解,自1月28日起,帅康《大国品牌》故事已经登录中央电视台,用3分钟的时长向人们展示帅康35年风雨历程和创新发展,以产品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演绎中国品牌的传奇与魅力。与此同时,帅康品牌形象还登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五大卫视,以及央视音乐频道,全方位引爆,并以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陪伴人们健康过大年。

  对此,不少小伙伴们都反馈,在电视上看到了帅康《大国品牌》故事宣传片,感受到帅康35年的品质与创新实力,也感受到民族品牌的进步与崛起。

  春节期间,不止是在央视及多个卫视,在万达影城、大地影院多家影院人们也同样能看到帅康品牌的身影,比如电影院放映厅,以及售票厅、休息区,那一抹“帅康红”总是那么抢眼,引人瞩目。

  为了更好引爆春节档,帅康还同步开启了#随手拍幸福 开心过大年#幸福活动,只要你在电影院看到帅康的映前广告,随手拍广告画面并发送至@帅康电器微信公众号后台,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对于春节期间帅康这一波大手笔操作,一位帅康老用户表示,“帅康厨电过硬的品质、好效果和服务,让我和家人都喜爱不已,这也是我们一直认准帅康的原因。如今帅康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身为老用户感到特别自豪,也希望能有更多像帅康这样的好品牌,让我们的中国品牌阵营更加强大。”

  35年来,帅康不仅用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和坚持不懈的科技创新深耕厨电行业,并以创新推出的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灶等油烟不上脸的系列厨电产品演绎美好生活变革。如今,帅康更是荣耀升级为大国品牌,以厨电行业高端领导品牌的身份开启品牌新篇章,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风采。

  匠心传承,大国帅康,为更好利益每一户家庭的幸福,帅康还启动了春天3.0战略,将以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大势为契合点,通过渠道下沉和更深入的推广,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乡村厨房改造服务新生态,不断提升中国家庭的幸福感,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