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荣获“全球创新奖”

2019-03-05 13: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国时间3月3日, 2019 IHHS国际家庭用品展(2019IHA)揭晓Global Innovation Awards(全球创新奖),格兰仕创新的 ToastWave一体机(微波炉+烤箱+空气炸+热风对流一体机)获奖。据了解,格兰仕也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IHA展是世界著名的家庭用品博览会之一,北美最大型、最专业的家庭用品展,也是美国家居用品市场的主流风向标。Global Innovation Awards(全球创新奖)由IHA协会颁发,在北美具有很高知名度,历届在IHA上出现的获奖产品,都为业内及消费者指明未来家居用品的趋势与走向,代表行业最高的研发水平。

  据格兰仕外贸负责人Sea透露,ToastWave历时两年研发,在北美申请了多项专利。这款创新产品集合了微波炉和烤箱尖端科技,拥有包括微波、纯烤、微波+烘烤、湿度自动感应、变频双模功能等多种烹饪模式。

  与传统的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不同的是,格兰仕ToastWave一体机实现大功率上下烧烤,超越一台专业微波炉和一台大烤箱的功能。此外,该款产品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出顶部倾斜的操作面板,使用户不用弯腰就可以查看和操作不同烹饪模式。特设TotalFry 360功能,带空气炸的360°立体热风循环,上下发热管烧烤,满足北美消费者烤、炸等烹饪美食的喜好。发热管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能在3秒瞬间达到设定的最高温度,相比传统发热管需十分钟缓慢升至设定温度,更快速高效节能环保。

  “ToastWave一体机是格兰仕中、美研发团队成果共同努力的成果之一。”该负责人介绍,格兰仕近年来加强了海外市场的品质家电定制研发,专门针对北美消费者喜好开发的复古冰箱、OTR微波炉、嵌入式洗碗机等产品在美国、加拿大等市场都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