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顺德家电展智能化产品受热捧 品牌竞争力突显

2019-03-06 1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03家企业展示家电家居前沿产品。本次展会,格兰仕除了携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热水器、微波炉、电烤箱等厨卫产品外,破壁机、电饭锅等小家电也悉数亮相,多款智能化产品备受追捧,吸引众多参展商人士驻足体验,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QQ截图20190306163027

  其中,格兰仕明星产品智能洗和自动巡航C5202油烟机,嵌入式洗碗机和3D速热电热水器等产品惊艳亮相,展示了格兰仕智能化产品的独特魅力。

  多款智能化新品发力

  2018年9月,格兰仕发布的智能洗系列油烟机已成为明星产品,而今年推出的自动巡航增压油烟机(CXW-220-C5202),将增加“快拆式”清洗、自动巡航增压、大吸力、空气监测等功能,使油烟机化身厨房的“空气智能管家”。全新的大火力燃气灶(JZT-A01UBT),采用意大利进口炉头,完全上进风燃烧技术,全预混式燃烧器,能达到5.0KW爆炒猛火。

QQ截图20190306163110

  另外,为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使用需求,格兰仕此次不仅展出荣获“安全清洁技术创新奖”的台式洗碗机、满足多场景使用的独嵌两用洗碗机,还有今年新推出的嵌入式智能洗碗机。其经典的亮黑镜面能瞬间衬托出高雅厨房,嵌入式设计与橱柜能完美融合,满足消费者打造一体式高端厨房空间的设计要求。

QQ截图20190306163209

  品牌竞争力和创新力突显

  近年来,格兰仕厨房电器依托智能化生产线、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已形成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全品类产品矩阵,打造了一体式的智慧厨房。

  高品质产品和强大品牌竞争力影响下,格兰仕厨房电器渠道也迅猛发展,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各地。2019年,格兰仕也为经销商提供各项优惠支持政策,销售激励、配送体系、全程售后、推广培训支持等多项帮扶政策,形成了高效、有力的销售平台。

  据介绍,格兰仕厨房电器正以“智慧厨房,品质生活”的理念,注重高品质和智能化的产品体验,打造一体式厨房。同时,格兰仕有效整合营销及推广资源,在厨电行业舞台上展现品牌实力和创新力,与经销商形成合力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