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格兰仕   AWE   厨电  

格兰仕网红大厨AWE全天候带你体验智能厨电

2019-03-13 2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格兰仕综合性领先性白色家电品牌代表,带去成熟的智能家电新品,一站式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同时为现场观众全程准备了美食探享活动。以中西流行美食为媒介,用格兰仕的厨房黑科技,向每一位来访者传递现代品质生活中的饮食新体验。

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

  家电品牌展会上的美食区一直是人气汇集的地方,与同行普遍外聘厨师不同,在格兰仕美食体验区,为参观者亲自烹制美食的大厨,均是来自格兰仕烹调实验室的年轻工程师们。

  刚刚从美国芝加哥IHA展回来的徐工,因为对美食的热爱,从工程师跨界成为格兰仕的美食达人。每一款从格兰仕供应到世界各国市场的烤箱,均经徐工之手烤制出至少一吨的食物。徐工并非烹饪科班出身,十几年前加入格兰仕烤箱烹饪实验室团队之初,以复制中西热门菜谱为主,但很快他就发现这样做出来的食物很难呈现出完美的效果,于是便有意识地创意菜谱,通过反复的修改和创新,最终让菜谱与产品完美适配。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独创菜谱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输入格兰仕烤箱、蒸烤炉和微蒸烤一体机的云菜单,让格兰仕的西红柿粉丝们对照云菜单就能做出大厨一样水准的美味。

  众所周知,格兰仕是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供应商,拥有全球最繁忙的白色家电制造基地。一般用户可能不知道,格兰仕同时建设了全球第一个微波炉烹饪实验室和微蒸烤专业烹饪实验室。今年与徐工一起上AWE为粉丝们创意美味的黄醒民是实验室的骨干,佛山的“大城工匠”、广东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是红遍全国的“烤鸡达人”。为精确掌握一款微波炉新品的烹调数据,最多一天要烤100多只鸡。

  随着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蒸烤炉等复合型产品走向全球,格兰仕烹饪食验室的工程师们对美食的研究也越来越广泛,手上绝活也越来越多,微、蒸、烤、炸等多种烹饪模式的特色美食云菜单也成为格兰仕智能家电的无敌卖点。据透露,今年的AWE上,徐工、黄工两位“网红大厨”将联手用格兰仕最新款的智能厨房电器,全天候为观众制作中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