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油烟解决方案 老板中央吸油烟机AWE展出

2019-03-14 12: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的上海即将迎来一场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每年的AWE展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高端厨电品牌重装亮相,为大家奉献一场科技与美学的盛宴。

  今年对老板电器来说,是其创立40周年的特殊时刻,老板电器将以“老板电器40年,创造中国新厨房”的主题参展。现场展出多款新品,跟随中国家电网来一睹为快吧。

  在AWE2019现场,老板电器展出了其全球首创的净烟系统——中央吸油烟机,这款吸油烟机并不是单一产品,而是由诸多单品及服务共同组成的一套完整的住宅油烟解决方案。它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防火阀、智能云平台共同组成。

6

  老板中央吸油烟机的运行原是通过动力分配、二级净化方式、智能平台三大核心技术做到提升排烟效率40%、杜绝厨房回烟串味、降噪10个分贝、油烟净化率达99.5%。去除掉传统油烟机内的电机,油烟排放方式由挤压外排改为负压吸,彻底解决排烟不畅、回烟串味、噪音污染等痛点,属于颠覆传统的创新型产品。

7

 

  传统油烟外排是通过油烟机的动力把烟“挤”出去,遇到做饭高峰期,容易造成烟道拥堵,造成排烟不畅、回烟串味等问题。老板中央吸油烟机独创烟道全负压环境,根据高压必然流向低压的原理,油烟将直接被‘吸“入烟道中,即便是做饭高峰期,也能100%保障油烟不会回流到家庭厨房里。

8

  传统吸油烟机通过油网达到油脂分离的效果,中央吸油烟机除了终端机油网一级净化外,还可以通过楼顶公用的主机实现二级净化。多重净化具备极高的净化能力,保证油烟净化效率高达99.5%,不仅保障室内环境、天台的清洁,更消除对大气环境的油烟污染。

10

  老板电器总部在确保用户隐私的情况下,还会实时监控每台主机的运行情况,主机实时联动住宅内的终端机。一旦出现问题,平台立即显示报警状态,可由云平台直接控制启动应急方案。通过实时数据,云平台可以智能判断故障发生的概率,提前做出维护警告,降低故障发生的概率。ROKI系统收集个体及社区烹饪习惯 、社区总热度、饮食习惯等大数据,所有数据对相应地产商和物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