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出中国味 老板下嵌式蒸箱新品AWE 2019首发

2019-03-14 21: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厨电展区精彩纷呈,今年正是老板电器成立40周年之期,老板电器以“老板电器40年,创造中国新厨房”的主题参展。本次AWE,老板电器除了对20多款新品及主打产品进行展示外,还设置了智能厨房、生活厨房等更加切合使用场景的区域。其中一款下嵌式蒸箱ZQB135-SZ01突破了传统蒸箱的限制,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厨房体验。

4

  老板ZQB135-SZ01下嵌式蒸箱AWE2019首发

  蒸是中国人非常推崇的一种料理方式,蒸制的食物较高的保留了食物原有的营养,而且蒸菜低热量低脂肪还少盐,是非常理想的日常饮食。不过传统的不锈钢蒸锅对厨艺有不低的要求,无论是火候还是时间都要有精准的把握,现代人群工作繁忙,往往对厨艺并不精通,这款下嵌式蒸箱很好的满足那些厨艺不精又崇尚精致美食的人群。

5

  蒸的更美味

  老板ZQB135-SZ01下嵌式蒸箱打破了传统电蒸箱侧开门的嵌入方式,采用下嵌式设计,创造更多的厨房空间,台面上部还可以充当临时操作区,创造了更多的厨房空间,下嵌式设计也比较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开合不用弯腰,做饭更轻松自在。

6

  更符合中国人烹饪习惯

  传统的电蒸箱往往需要手动拿出蒸箱加水,这款电蒸箱采用一键水箱弹出的方式,摁下操作间之后水箱自动弹出,然后给水箱加水即可,非常方便。中途加水也不用开门,强大的蒸汽续航能力,让你尽享休闲时光。

7

  台上空间增加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这款老板ZQB135-SZ01下嵌式蒸箱绝对是厨房福音,采用玻璃触控面板设计,竹蒸、营养蒸、鲜嫩蒸、保温、发酵强大的烹饪功能,可以制作肉类、面食类等几十种美食,包子、饺子、鲈鱼、虾、螃蟹、红薯、南瓜等等各种鲜美蒸食都可以一键搞定,选择好功能之后机器就会自动设置好温度和时间,就算厨艺不精也能满足各种挑剔口味。

8

  关上是台面 打开是蒸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独特的“竹蒸”功能,小时候妈妈总是用旺火竹笼为我们蒸制美味的食物,这款蒸箱的“竹蒸”功能绝对能让你想起小时候的味道。传统旺火透气蒸益处多多,不仅能够消除高压对食材营养结构的破坏,还能保留原材料的新鲜度,既美味又营养。

  除了蒸制美味,这款蒸箱还有保温功能,如果蒸好食物暂时无法享用,可以对食物保温,随时都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快速发酵功能则可以辅助日常面食发酵,90-100℃高温消除食材和餐具表面细菌,一机多用更强大。

  这款下嵌式蒸箱打破了以往蒸箱的设计和功能,更符合中式家庭的日常饮食和烹饪,蒸着吃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