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新品W11系列厨电激情上演“未来厨房秀”

2019-03-14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3月13日,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拥有108年历史的惠而浦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了刚于今年1月份斩获两项德国iF设计大奖的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以及惠而浦在2019年全新推出的冻龄PRO十字对开门冰箱和将于今年年中在欧洲和中国同步上市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嵌入式W系列厨电

  关于W11系列厨电可谓是个个亮点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包含烤箱、蒸箱、微波炉等多款产品,可以说是上演了一场令人满怀憧憬的“未来厨房秀”。其中最受瞩目的是配置4.5英寸TFT触控彩屏的W11系列烤箱,内置30多种智能菜单,用户只需选好食材,第6感智能科技将自动选择烹饪模式、温度及时间,一键轻松烹饪。不仅如此,W11系列烤箱更有100多种烹饪组合,详细的指引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释放烹饪天分。性能上,智能4点多功能探针在不破换食物形状的前提下探测食物内部温度,并自动调节烹饪温度及时间,达到更佳烹饪效果。4D均衡热风对流系统保持腔体内部温度的均匀、烘培效果加倍提升。精美的外观设计和智能化的系统双管齐下,让厨房环境赏心悦目、烹饪过程得心应手,轻松打造营养均衡的美味盛宴。

QQ截图20190314104744

  另外,全新的W系列平板式吸油烟机,在待机状态下完全贴墙没有任何凸起的设计,很好的规避了传统吸油烟机傻大黑粗且会给烹饪者带来头部空间压迫感的问题,在使用过程中只需向外拉伸些许,就足够清理烹饪所产生的油雾以及水汽,同时兼顾了实用性和视觉美观。

QQ截图20190314101138

  在现场,惠而浦请来了料理大师使用W系列烤箱烹制了两道精美的菜品供给围观小伙伴们品尝,而无论是食物的口感还是味道的封存,惠而浦W系列烤箱都表现得无可挑剔,完美无瑕。

  家电的智能化趋势愈演愈烈,而智能化的厨电更是健康生活的最佳辅助,它让你无论是闲暇还是忙碌时,都可以游刃有余的享受烹饪的乐趣,而惠而浦W11系列厨电无疑为是最合适的选择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