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蒸烤一体机占据C位 格兰仕AWE上展现真实的品质生活

2019-03-14 14: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在上海举行,“国民家电”格兰仕将展区打造成了一个“品质生活馆”,展现了一个理想而真实的现代家庭生活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314133848

  展馆现场,观众们在格兰仕展区排起了长队,等候着现场用智能厨电烹饪的点心出炉。格兰仕展区除了智慧家居的展示外,几位年轻的大厨现场使用格兰仕最新的微蒸烤产品进行厨艺展示。

  格兰仕品牌欧式软面包、微波炉布朗尼甜点、桂花蜜豆钵仔糕......这些带有浓重格兰仕品牌印迹的中外美食,散发着最新的厨房科技魅力。

  “格兰仕高品质的微蒸烤产品,做出来的美食也是一流的,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徐工是本次烹饪展示的负责人,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上,他精湛的烹饪手法技惊四座,而格兰仕推出的Toastwave产品更是让美国采购商惊艳不已。据悉,Toastwave一体机(微波炉+烤箱+空气炸+热风对流一体机)所采用的“空气炸”技术已被采用到格兰仕进行现场烹饪的机型当中,做出的无油炸薯条比同类食品更美味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314133906

  众所周知,格兰仕在微蒸烤行业具有领军地位,而说到多功能复合型的产品,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

  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AWE中格兰仕一口气展出了Q5C、Q5A、Q5B三款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搭载微蒸烤变频组合技术,实现一机多用的烹饪新理念。该系列产品不但在微、蒸、烤方面外延伸了产品功能,而且把单一功能做得更为精细,实现1+1+1>3的效果。据悉,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目前已经入围了艾普兰奖,已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当前,格兰仕正致力于完善微蒸烤的品类,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除了重点展出的Q5系列,格兰仕目前已经向市场推出了Q3、Q5、Q8等多个系列,组成了格兰仕微蒸烤系列的强大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