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夫主妇们的烹饪利器 Mycook达酷客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

2019-03-15 22: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年轻人因为工作太忙,或者有些小懒,大都不太会做饭。

  其实许多人都有成为一名烹饪高手的愿望,为家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或者在朋友面前一展身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为次,Dustie达氏推出了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希望能够助各位煮夫主妇们一臂之力。

  烹饪初学者要想做出美味的饭餐,首先得有一位经验丰富、见识广泛的好帮手。达酷客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拥有一台自带7英寸超大触控屏的电脑主机,用户通过联网可以免费获得中国传统八大菜系家常菜系做法、以及欧美、地中海等地区的各种异域风味菜谱。实际使用时,用户只需根据自选食谱把所需食材和调料配齐,并且按照步骤依次入料,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就能自动完成美味料理。

1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

  刀工、火候 、调味是烹饪的三大基本功,而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将这三种技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除了能够实现切碎、研磨、调和、搅打、乳化、搅拌及揉面等操作外,借助业内先进环形IH电磁加热技术,可以轻松做到高温爆炒、蒸煮、焖烧、炖汤等料理方式,功能十分强大。

3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做出的美食

4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做出的美食

11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做出的美食

  中国人在烹饪时会加许多油,虽然做出的饭菜味道鲜美,但重油炒菜引起许多麻烦可不少,比如人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还有厨房四壁也会变得油腻腻的。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内置有一系列膳食理疗配方,这些菜单针对婴儿、孕妇及老人精心调配而成,既美味又非常健康。同时,这款产品加入了全新的低温加热及封闭式烹饪方式,能够有效抑制油烟产生,从而保证厨房环境整洁。

6

现场演示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操作

12

现场制作辣子鸡丁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不仅是一位好帮手、好厨师,更是一位知心好朋友,用户不仅可以在达酷客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私属美味,研究其它煮夫主妇的料理心得,还可以进行点赞、留言等各种互动,轻松发现自己在美食领域的同道中人。

5

现场制作现场品尝

  达酷客DMC800智能多功能烹饪料理机不仅配置出众、功能齐全、健康环保、还自带交友属性,这样一款功能强大、贴心易用的小厨电,一定会让年轻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