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国百年品牌西屋厨电强势登陆AWE2019

2019-03-15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17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西屋厨电以“百年演绎,经典质造”为主题,参展上海AWE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百年经典,精彩呈现。

  延续一个世纪的百年品牌,西屋厨电秉承品牌“以技术创新为人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的企业宗旨,将符合厨房家电的人性化、特色化、科技化、美观性的特点遍布厨房各个角落。如今,在美国拥有80%认可度的西屋品牌,旗下的西屋厨电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相比过去的单一“制造”家用厨电模式,西屋品牌在本次展会中为消费者展示智能化的油烟机、灶具、嵌入式蒸烤、洗碗机、消毒柜等15款产品,渗透给用户新的厨电“质造”精神,质感、质量、品质是西屋厨电这次展会的主要传递的产品设计理念。

  目前厨电主要以健康智能化为发展方向,行业内各个厨电品牌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蔚然成风。西屋厨电作为美国百年老品牌,更是将先进化和智能化融入到产品中,致力于形成综合一体化智慧厨房。厨房将不单单是烹饪美食的家中一角,更是提升家庭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地方,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的美食以及高级的舌尖感受。

  西屋厨电的产品中,烟灶产品和嵌入式蒸烤产品成为本场参展的主打产品。如今,每个家庭都倡导蒸的烹饪方式,留住食物最本真最营养的味道。西屋烟灶采用5.2KW鹰隼三环精控,煎炸炖煮得心应手,全进口体感交互系统,升级消费者的厨房体验。根据现在市场的审美观,以及人群购买房屋的经济能力等,购房趋势偏向小户型公寓居多,而嵌入式厨电也从最开始的大户型家具选择转向小户型家具选择上,合理充分的利用厨房空间装下更多的电器,传统的独立厨电也在逐渐的被嵌入式厨所电代替。西屋厨电的嵌入式蒸烤产品不仅规格尺寸设计符合常规要求,而且可以将温度精控到每1℃,鲜蒸嫩烤,让消费者在家里就享受到星级厨师的手艺,一场星厨级别的美食享受,灵感美味从西屋开始。

  西屋厨电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自进入中国厨电品牌以来,一直带着作为大品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厨房电器需求升级品牌产品,公司积极倡导鼓励创新研发,新新产品也在不断的问世,为厨房赋予更多的科技感和健康的内涵,引领中国厨电向品质化、专业化的高端方向发展,以中国的需求,带动全世界各个角落的需求。本次参展的展位独特的艺术摆台十分吸睛,得到观展者、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调性艺术摆台与西屋厨电的产品相得益彰、互相呼应,展位整体显得格外不同,吸引了很多观展者的驻足了解,他们同时也提供了专业化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多家主流媒体争相采访报道,这次展会也是西屋厨电进入中国市场后一个大的跨越。

  未来,西屋厨电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锁定云端控制、整装厨房、共享厨房三大方面,汲取全球最先进的厨电科技技术,实现厨电家电一体式智控,让中国消费者重新定义高端厨电,并从科技成果中提高生活水准。西屋厨电重视用户的体验,尊重用户的回馈,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大数据显示,家电行业在2018年受到的冲击比较大,厨电行业作为家电行业中的细分领域,在未来的更新需求会逐渐超越新增需求,面对市场的结构调整,行业内部的资金面临风险,行业竞争也将面临洗牌,一些低端和小品牌也将被淘汰出局。西屋厨电专注高端品质,积极投入创新研发,凭借着对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调查结果,在这场行业内部洗牌的过程中,将逐渐脱颖而出。西屋厨电面临着艰巨挑战,相信更是对品牌的巨大机遇。西屋厨电进入中国市场,将会对国内厨电行业格局产生怎样巨大影响,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