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碗动口不动手 华帝干态洗碗机V7亮相AWE

2019-03-15 2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璇十二

  3月14日,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盛事——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也是家电行业未来走势的重要风向标。

  华帝作为中国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带来了三款新产品:瀑布浴热水器GH8i、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干态健康洗碗机V7。它们都在核心的功能之外搭载了智能技术,无论是WIFI智联,还是智能语音控制,又或智能菜谱一键烹饪等等,都旨在让消费者的生活体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体现对家人的关爱。

  其中,干态健康洗碗机V7,非常能体现华帝在本届AWE展出的主题“AI中国 AI时尚”。该产品拥有双龙卷洗技术,令餐具在清洗过程中内外全部干净。

  洗碗机的本质就是为了把餐具清洗干净,但为何华帝这款洗碗机会冠上“干态”的称号,是因为它具有无残水、纯干态、长效抑菌的特点。大家都知道,水渍残留不可避免地会导致细菌滋生,华帝就是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智能技术、使用舒适,以及便利性是华帝干态健康洗碗机V7具备的特质。它采用一体全钢内胆,加入了AI智能语音控制、自动开门等功能,让使用者真正做到洗碗动口不动手。

  华帝作为“厨电三杰”之一,在洗碗机方面的研究可谓投入了许多人力物力。我们从干态健康洗碗机V7的细节就可以看出,华帝是用产品实力说话的,立足用户生活本身来研发。华帝方面表示:“产品应该从智能落实到生活体验出发,让用户切实感受智能产品为每一个用户带来的更轻松、舒适、甚至是时尚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