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嫩烤一机双全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高调亮相AWE

2019-03-15 2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璇十二

  2019年3月14日主题为“AI上·智慧生活”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中国家电品牌聚集于此,集中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新品与黑科技。

  作为中国“厨电三杰”之一的华帝,也带来了其新款爆品——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这款产品是华帝在AWE2019上发布的产品,在技术上自有其独特之处。从外观上看,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大小为595*595*563mm,拥有70L大容量,外形沉稳大方,适合于各种类型的厨房。

  华帝将这款产品定位为“嫩烤王”,它可以实现速蒸嫩烤一机双全功能。高温蒸汽快速穿透难熟食材,同时锁住营养成分,快速烹饪不等待。烘烤时精准控温,并适时蒸汽加入,保持食物充足水分,实现鲜嫩多汁又营养的烘烤口感。

  对于很多热爱美食,却不善厨艺的人来说,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简直是他们的福音。它支持蒸烤混合烹饪模式多样化,3段温域蒸制8种专业烤制模式,大容量能保证满足多人用餐需求。更重要的是,该产品自带智能菜谱一键烹饪,还附带了68种智能菜单,4项收藏菜单可以让用户避免重复操作。

  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YD02,可以说用实力诠释了,产品不能为了智能而智能,而应该回归生活本身,切实帮助用户简化家务劳动,提升生活品质。而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你,不妨关注一下,考虑买一台放在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