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林内   星厨   AWE  

AWE2019展会 林内携新品星厨系列美食灶惊喜来袭

2019-03-16 13: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举行中。本届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展馆内的AI、智能标识随处可见。

  全球知名燃气具品牌林内这次也为我们带来了智能美食灶系列的众多新产品,让我们轻松体验到燃气具+智能科技带来的体感魅力,其中最亮眼的当属新一代智能美食燃气灶——星厨系列美食灶。

webwxgetmsgimg

  安全 颜值高

  星厨系列美食灶不但拥有超高的颜值,又充分展现操作使用的智能化。按压+旋转控制的组合使操作更加简单,界面简单直观,让所有人都可以快速上手使用。

webwxgetmsgimg (1)

  星厨系列更搭载着强大的Smart Sensor 智能感温探头。集防油温过高、防温度过热、防意外熄火、防食物烧焦、防忘记关火五大功能为一身。给大家带来一个安全感十足的厨房生活。

  厨房小白也可以烧一手好菜

  星厨系列美食灶是一款非常智能化的灶具,搭载美食烹饪功能,让厨房小白也可以烧出一手好菜。智能烧水,煮面和水煮模式,可以随时监测水温的变化,火力自动智能调节,完美掌控火候,防止食物过分煮食或汤水溢出。4.2kW大火力,专为中国厨房的爆炒模式设计,在家也可以享受饭店级别的爆炒美味。1-180分钟智能定时功能,让您工作生活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