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帅康获2019AWE艾普兰产品奖 用心成就亿万最美家庭

2019-03-18 15: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隆重揭晓。经过组委会专业评审评定,帅康CXW-220-XS9806潜吸式油烟机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艾普兰产品奖。

  AWE艾普兰奖由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发起,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该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帅康屡次斩获艾普兰大奖,也是品牌产品实力和创新实力的体现。作为厨卫电器行业高端领导者,帅康向来以用户需求为动力,以创新科技领先行业。

帅康市场部总监侯卫东

  随着中国消费者不断成熟,在解决实际需求的同时,大家也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为更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帅康创新推出了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灶产品,油烟不上脸,让家有爱的味道。

  此次荣获艾普兰产品奖的潜吸式油烟机,是帅康推出的创新产品,其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和健康厨房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与肯定。帅康潜吸式油烟机颠覆性地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同时拥有双风口环吸技术、智能升降等技术,在人们下厨时,把油烟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油烟不上脸,呵护女性的健康与美丽。

  近几日的AWE展会上,帅康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电烤箱、电蒸炉等厨电产品也齐齐亮相,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厨房美好生活,让家有爱的味道,用心成就亿万最美家庭。

  同时,帅康在3月14日举办了“AI尚•油烟不上脸”2019新品发布会,不仅宣布将升级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更好实现“油烟不上脸”,还发布了投影触控技术、面板发声技术、涡轮变频技术、无绳充电技术四大厨房黑科技,满足用户对智慧厨房的追求。

  与此同时,帅康还发布了IP形象马小帅,奏响品牌年轻化的主旋律,并宣布成立“F&H研究院”,即Fashion(时尚)&Health(健康)研究院,通过与时尚、健康行业品牌的跨界联合,全方位打造专为中国女性健康美丽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

  此次帅康产品荣获艾普兰产品奖,是帅康不断创新产品和打造美好生活的体现。对帅康而言,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帅康不懈的追求。帅康在2019年将全面践行“春天的战略”,让用户的烹饪更健康,为更多家庭打造幸福生活,并用创新科技推动厨电产品再升级,让更多用户享受健康、时尚、舒适的美好厨房生活,用心成就亿万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