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帅康发布四大厨房黑科技打造智慧生活

2019-03-18 1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军品牌帅康在AWE展会上上演了一场品质与时尚的科技盛宴。展会现场,帅康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嵌入式电烤箱、电蒸炉等厨电产品齐齐亮相,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厨房美好生活,让家有爱的味道。

image001

  当前科技化、智能化、一体化已经成为行业趋势,高端科技产品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厨房家居领域。此次发布会,帅康还重磅发布了帅康掌握核心技术的四项黑科技。

image002

  投影触控技术,通过灯光投影形成操作面板,在其上面触控就能直接操作所有厨电产品,无任何按钮更智能更简单。面板发声技术,没有喇叭,只要用烟机的一块面板就能享受殿堂级音效,易清洁更娱乐;涡轮变频技术,能使油烟机风量高达27m³/min,最大风压达到850 Pa,吸烟效果更好;无绳充电技术,通过特定装置,能对所有厨房内小家电进行充电,告别各种电器线多插座少的烦恼,让厨房更简单。

image003

  帅康认为,厨房不仅只是油烟弥漫的烹饪场所,更是集烹饪、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智慧空间,由帅康四大黑科技组成的新厨房系统,正是帅康打造最美家庭的核心体验区。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无论是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的迭代升级,还是厨房黑科技展示的无限想象,都是帅康在消费升级下主动出击、创新变革的重磅力作。而在当前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身为大国品牌的帅康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通过极致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美丽乡村和美丽社区建设,不断提升中国家庭的幸福感,让家更有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