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季 方太水槽洗碗机引领厨房新升级

2019-03-22 10:2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最好的季节,也是开始规划一年的时机。基于装修费用、气温、湿度等因素,很多业主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装修。装修房子都要定好家用电器,但家电种类繁多、品牌琳琅满目,常常让人感到纠结。尤其是近两年风头正劲又饱受争议的厨房新秀--全自动洗碗机,更让许多消费者陷入选择困难之中。那么,究竟全自动洗碗机值不值得买呢?不如听听这些过来人的建议再决定。

1.png

  家住鼓楼区的吴女士表示,她家是全自动洗碗机的老用户。从洗碗机的观望者、迟疑者,再到购买者、支持者,吴女士一家花了两年的时间。吴女士回忆,当初装修时只有自己主张买洗碗机,希望可以借此解放双手、减轻家务的压力,但包括老公、公婆在内的家人都不赞成。因为家人们认为,虽然现在收入增加了,但买房、装修之类的费用本来就不是一笔小数目,要是再花几千块钱装一个比较“小众”的、专门用来洗碗的电器,感觉还是有些浪费,最后就没有安装。后来吴女士发现,每次家里一来客人,饭后水槽里的碗碟就能堆积如山,从收拾餐桌到洗碗结束,最起码要花20~40分钟,愉快的饭后时间都浪费在洗碗上了。“一到这个时候,我就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坚持,真是肠子都悔青了。”吴女士说道。在去年年底,家人们终于达成一致意见,购买了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以前每天收拾洗碗要花一个多小时,洗碗机安装以后,只需要不到10分钟,用来完成摆碗、放洗碗粉等操作。此外,这台全自动洗碗机还能洗菜、洗水果、洗海鲜,为厨房带来很多便利,也减少了家务时间。

  赵先生一家也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忠实粉丝,和吴女士家相比,他家在装修前就将洗碗机规划其中。作为一个理性务实的消费者,赵先生在选择洗碗机时,非常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平衡。他给我们算了一笔账:他家是三口之家,餐桌上常常是三道菜,假设全部都“光盘”,加上三只小碗和三副筷子,一顿饭需要清洗的餐具一般在10件左右;如果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来吃饭,“三代同堂”,或者家里来了客人,做了一桌大餐,那么饭后需要清洗的最多是6-8个盘子,5-6副碗筷,约16-20件。因此,如果赵先生家购买13套的大容量洗碗机,一定不实用,因为最多只能用三分之一的容量,不仅水费电费的成本不划算,还要占用更大的厨房空间。而方太水槽洗碗机,装的下三十多件餐具,完全可以满足家里清洗碗碟的需求。从性价比上看,市面上高档304不锈钢水槽在1000元左右,洗碗机均价则在4000-5000元,果蔬净化机也要3000元以上。赵先生家选择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实现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三合一,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从性价比上看同样值得购买。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席卷而来,洗碗机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被奉为提升家庭幸福感的“家居神器”。如果你正在装修,或者有意装修,不如尝试一下能洗碗,洗果蔬、洗海鲜的方太水槽洗碗机,相信它将会成为你未来厨房中的好帮手。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