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母亲节送什么不俗气? 格兰仕洗碗机完美解决她的生活烦恼

2019-05-12 1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母亲节就要来了,一句句“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已经是常规操作,送上玫瑰康乃馨也是形式大于意义。对于含辛茹苦的妈妈,送什么才最能表达心意?

  据权威机构调查,中国有八成家庭存在洗碗的烦恼。劳碌半生,因为繁重的家务和洗碗的重担,妈妈原本娇嫩的双手已经变得粗糙龟裂。在科技发展的当下,不如给挚爱的母亲送去懒人家电——格兰仕洗碗机,呵护她的双手,让她能免除洗碗烦恼,享受一家人团聚的欢乐。

  高效洁净 更懂健康呵护

  因为长期接触洗涤剂,母亲的手变得粗糙,一日三餐的洗碗家务,压弯了腰。格兰仕独嵌一体式401D洗碗机拥有3大洗涤程序,可根据不用的洗碗需求选择模式,满足多样化的洗碗场景,真正呵护母亲的双手。

  在洗涤效果上,格兰仕洗碗机三大洁净元素,实力解决中式餐具的重油污,消除洗不干净的疑惑。其中,360°全覆盖式喷淋系统,多孔旋喷出水,达到冲刷无死角。而面对重度油污的附着,29Kpa高压和65℃高温的双重作用,高温软化重度油污,加上强劲水流的持续冲刷,顽固油污也能轻松分解脱落。洗涤过后,余热烘干系统,使碗筷保持干爽洁净,减少细菌的二次滋生,给母亲更健康细致地呵护。

格兰仕洗碗机

  更大容量 适合大家庭需求

  在晚饭过后,不仅要面对堆积如山的碗筷,烹饪过后的炒锅清洗也是头疼的问题。格兰仕401D洗碗机拥有12套和9套容量,不仅能杯子碗筷,还能洗锅,让妈妈释放双手去享受。

  家庭聚会、朋友拜访、过节接待,格兰仕洗碗机也能轻松容纳。据测试,通过贴合中式餐具尺寸,格兰仕设计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中式碗篮,能容纳50多件餐具。可调节碗篮的设计,满足形状多样的中式餐具及大件物品的空间摆放需求。

格兰仕嵌入式洗碗机

  除此之外,格兰仕洗碗机采用智能面板,清晰易控的操作按键,一键式操作,老人易上手,不用担心妈妈不会用了!而对于母亲对于“费水费电”的顾虑,格兰仕洗碗机数据显示,在经济洗模式下洗碗一次仅用10L水,用电0.77kwh,比手洗省20%。

  一台洗碗机就能摆脱洗碗的烦恼,解放妈妈的双手,还有什么更合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