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迷你电饭煲推荐

2019-05-15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前几天“日本超迷你公寓”上了热搜。这是一种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孕育而生的一种“超迷你”公寓,这种公寓面积一般不足10平方米。虽然连胳膊都很难伸开,但是厨房独立卫浴阳台却一应俱全。折合人民币不到5000的租金,也依然受到了越来越多独居年轻人的欢迎。

QQ截图20190515140808

QQ截图20190515140917

  年轻人步入社会初来乍到大多都支付不起高额的租金,合租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但是又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于是,迷你公寓再合适不过了。作为一个独居的人,迷你小家电更是自己的优先选择。下班回家,不叫外卖,偶尔自己做饭吃,真的是一件小美好的事情。迷你电饭煲既可以满足一人食,也因为体积小巧方便收纳,而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飞利浦 HD3060

  推荐理由:黑晶材质简约实用的外观设计,配以液晶显示屏,既有颜值又实用。人性化设计,轻触感应,方便操作。可拆卸内盖,清洗方便,防止藏污纳垢。

QQ截图20190515141058

  拥有5大功能6大菜单,满足你各式各样的烹饪需求。小小的身材蕴含着大大的能量,炖品、靚粥、菜饭、酸奶、煲汤、米饭统统不在话下。睡觉前预约8小时,早起就能喝到美味的粥品。忙碌的早上,真是帮了大忙。

  美的 MB-FB20Easy116

  推荐理由:黑色的外观,时尚大气。5层复合内胆,煮出香甜好米饭。配合聚能蜂窝锅底,不糊底,不粘锅。可拆卸密封圈,方便清洗。顶部的操作界面,触控操作,简单方便。

QQ截图20190515141201

  3大快捷键+11大智能菜单,让厨房小白也能瞬间变身大厨,烹饪变得如此简单。24小时全天候预约功能,让人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切换的游刃有余。

  小米 DFB201CM

  推荐理由:沿袭米家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拥有1.6L精致容量。5层厚质锅胆,大金PFA不粘锅粉体涂层,受热均匀,不易粘锅,方便清洁。大尺寸LED显示,独立按键,操作简单。

QQ截图20190515141318

  多米种智能烹饪,用心做好每一碗饭。APP智能联动,海量菜谱随心选择。远程操控,让美味更简单。

  苏泊尔 CFXB20FC615-35

  推荐理由:优雅的纯黑设计,简单大气。提手处的皮纹装饰,顶部一体化达触控面板,高档时尚。单手可拆卸内盖,轻松清洗无负担。

QQ截图20190515141412

  6层加厚后釜,耐磨不粘,加热更均匀。后置鸭嘴式微压阀设计,避免了蒸汽的流出,确保煲内微压焖煮环境。米粒充足吸水,焖出原香好味道。

  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电饭锅,做一个不怕麻烦的人,体会一饭一蔬的珍贵。享受生活,爱自己多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