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静音破壁机上市,静音破壁更舒心

2019-05-22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家电行业所面临的不仅是产品的快速更迭、科技的不断突破,还有消费者审美趋势的改变。澳柯玛智能家居立足消费者,不断创新,研发出更适合现代家庭的K8静音破壁机,创新静音科技带来家电产品新体验。

QQ截图20190522171110

  创新静音科技,真静音更美好

  养生理念的盛行,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追求不断提升,对破壁机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要营养美味,更要安静健康。新品K8静音破壁机,搭载行业变频高效电机加隔音杯身结构,强劲双滚珠轴承纯铜线电机,真正降低噪音。产品采用全新多重静音新科技,颠覆了传统造型结构,降低机身重心,搅打更稳固,机身不摇晃、噪音小,低至60分贝。

  高速破壁 营养料理不糊底

  新品K8静音破壁机,刀片使用的是德国进口克虏伯八页刀片,较市场上的六页刀片更深度研磨破壁,增加研磨次数,层层粉碎食材,食材搅打无死角,食材更细腻, 营养释放更充分,帮助人体消化吸收。

  杯体采用最新研发模具,四条加大扰流筋,运行时,杯内形成强大的涡流,提升了食材撞击杯体频率,粉碎效果好,细腻度提高。

  市面上一般的破壁机,在熬煮过程中常有糊底现象,不但难清洗,也影响食品的口感。K8静音破壁机产品采用全新熬煮技术,匀火加热不糊底,360度立体加热,加热、搅拌反复循环,营养保留更完整,口感更香浓。拥有豆浆、米糊、浓汤、绵粥、玉米汁、熬煮、果蔬、奶昔等菜单,全能料理,一键掌握。

  除此之外,新品K8破壁机,面板采用国内先进的IMD工艺,大面板贴心设计,触控灵敏,操作更便捷,外观更时尚。K8静音破壁机,有了它,新手小白也能做全能主妇,制作出的料理不仅口感丰富、味道醇厚、也更新鲜营养都是普通料理机无法媲美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料理、热爱生活的人,选择澳柯玛新品K8静音破壁机一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