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推新款智能洗油烟机 浓烟和清洗难题迎刃而解

2019-05-27 1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购买油烟机最主要的关注点除了吸力外,还有烟机清洗问题。一方面,烟雾弥漫的厨房不仅带来健康问题,还消磨了烹饪的乐趣;另一方面,烟机的吸力大,内部油污可能积聚更多,长久以来会滋生细菌,附着的油脂影响烟机的正常运作,导致吸力下降、噪音变大等问题。因此,在吸力和烟机内部清洗方面怎样做到平衡,也成为衡量一款油烟机好坏的重要指标。

  为破解用户痛点,营造更好的品质生活,格兰仕智能洗系列烟机再添“新成员”(CXW-280-C5106R),在保证大吸力的前提下,直面烟机清洗问题,创新推出高温热化油清洗技术,打造厨房双重净界,带给用户美好的烹饪体验。

  净化油污,自动清洗更省心

  针对烟机内部顽固油渍,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C5106R创新清洗方式,不需加水,不需拆洗,一键启动“热化油”清洗键,通过蜗壳外层发热丝将蜗壳加热至80℃,持续10分钟的高温,将风轮及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污软化成为液体,流入油杯。进入1分钟甩油的设置,将残留的油渍甩出内部,真正免拆洗,一键即可解决烟机内部油污问题,更省去了人工拆洗导致的烟机损坏可能。

格兰仕推出新款智能洗油烟机 浓烟和清洗两大难题迎刃而解

  净吸油烟,爆炒风力更给力

  油热菜下锅的瞬间,最容易产生大量浓烟,而刚下菜的60秒内,更是是油烟产生的高峰期。针对爆炒产生的瞬时浓烟问题,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C5106R特别添加了爆炒按键,一键启动,即可产生21m³/min瞬吸风量,浓烟瞬间被吸走,烹饪再也不用担心被浓烟呛鼻。

  净吸烟机,也能排尽油烟。格兰仕C5106R拥有420Pa强劲风压,轻松应付煎炸煮、爆炒所产生的瞬时油烟,强大的压力冲破公共烟道,即使是烹饪高峰期,也不怕油烟倒灌等问题。

格兰仕推出新款智能洗油烟机 浓烟和清洗两大难题迎刃而解

  外吸油烟,内净油污,格兰仕油烟机实力解决吸力和清洗的双重难题,带来洁净清新的厨房环境,让用户从繁重的烟机清洗困扰中解放出来,享受轻松的烹饪乐趣,满足现代家庭对智慧厨房品质生活的新追求。据悉,该款油烟机已在天猫等平台上线,为更多用户带去满满的烹饪幸福感。

  随着品质生活理念的不断深化,格兰仕也推出多款智能化新品。同时,正着力打造格兰仕智慧厨房,通过Galanz+智慧家居平台连接,将冰箱、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等高品质和智能化家电关联起来,通过一体式厨房的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