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测秒速吸 九阳大吸力手势操控油烟机评

2019-05-29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生活中最让人“又爱又恨”的是什么?那一定要数做饭这件事了。一日三餐不可避免,也非常麻烦,更有无数问题困扰,比如说在做饭过程中让人头疼不已的油烟问题。日复一日的厨房油烟油烟不仅会让“大厨们”皮肤变差,长斑、发黄,长时间的吸入油烟还会对我们肺造成损伤,相比雾霾更甚,目前已知的诸多肺部疾病都与长期吸入油烟有关。

微信图片_20190529154907

  所以对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油烟机产品,咱们消费者一定不能将就,必须讲究。在油烟机这件家中必备家电身上,何为“讲究”呢?大吸力快速吸油烟、聚拢油烟不跑散、烟机自清洁保持高效,烟灶联动省时省事、颜值够高厨房够靓、安全稳定使用放心、智能操控告别手忙脚乱...那么问题来了,这么讲究的油烟机我们应该去哪里寻?

  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把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看看这款能够一秒速吸大吸力油烟机能不能达到我们心目中的“讲究”层次。这里先给大家透个底,据悉这款油烟机不仅能够做到一秒速吸油烟,不侧漏,还支持多种智能操控,在我们食材下锅的手忙脚乱的时候通过手势控制隔空就能控制烟机工作。不过,这款九阳CXW-330-JY515吸油烟机实际到底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图片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