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六一” 格兰仕K系列蒸烤箱“蜜”制亲子欢乐时光

2019-06-02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儿童节,宝爸宝妈们又开始烧脑了。去哪儿好,该做什么,要吃什么,才能给孩子过上一个难忘的节日?对孩子来说,每天都在成长,而锻炼他的动手能力尤为重要。如果要找出一个既能动手,又能在美食中增进亲子感情的活动,那莫非烘焙莫属。

  面粉、鸡蛋、牛奶、烤箱,简单的几样东西,就能让温暖与爱瞬间释放。格兰仕K系列蒸汽窖烤箱,在家即可体验高水准DIY烘焙的乐趣,“蜜”制亲子欢乐时光!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对甜食的热爱从不会因年龄增长而消减。试想,一家大小待在厨房或餐厅,用无油烟、高颜值的格兰仕K蒸汽窖烤箱,一同烘焙花式甜点,香甜四溢在空气中,生活多么温馨有趣!

格兰仕K系列蒸烤箱“蜜”制亲子欢乐时光

  今年儿童节恰逢周末,既想去游乐场玩,又想吃一顿美味大餐的大小朋友,也不用玩得累兮兮后还要在排队等餐了。先用K烤箱的3D旋转叉叉好热狗、肉块和蔬菜,再在烤箱下方放一块配好的披萨,就可以愉快地出门玩去了!玩累准备回家时,用手机远程操作烤箱,到家即可享受一顿香喷喷、热腾腾的烤肉蔬菜披萨晚餐,宝贝儿的心情与美食一样美滋滋!

  烘焙的香气与甜蜜,能够带来很大的饱足感与幸福感。K系列烤箱,用四重科技加持,还原古法窖烤之香。它可通过高温蒸汽窖烤,让蒸汽加速芳香反应,并实现锁汁提嫩,让食物外酥里嫩,呈现香甜柔软的丰富口感,轻尝一口,美味在舌尖经久不散,让大人小孩倍感美妙滋味!

  格兰仕K蒸汽窖烤箱让爱加“焙”!这个儿童节,与宝贝儿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起用爱烘焙专属的趣味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