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培恩上海厨卫展 | 直击完美收官,共创智能时代

2019-06-03 14: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zy
微信图片_20190603142829

  越重要,越不凡

  5月30日,是一个值得被记住的日子

  在这个日子里,为期4天的上海厨卫

  作为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

  高潮迭出,惊喜不断

  从卫浴革新到厨房科技,带来一波又一波的小确幸。然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欢畅淋漓之后,迎来了尾声。带着些许激动与不舍,一同回味本届展会上,培恩令人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吧~

  培恩上海展回顾

  01玩细节,不止是说说而已

  在展会上,我们总能捕捉到客商们对于培恩产品技术的深究细问,来往参观的同时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QQ截图20190603143002

  一件件看似精致、高科技的产品背后,潜藏着培恩的数不清、看不尽的用心与努力。本届上海厨卫展培恩携众多科创新品,重磅亮相N5B03号展位。

QQ截图20190603143024

  更准备了美食与趣味互动游戏鼎力助阵,让一众集成灶成为主秀,闪耀培恩主舞台。

  02精服务,一展专业与热情

QQ截图20190603143045

  专业是每一位培恩人必备的基本素养,也是面对客户所展现的第一印象。

QQ截图20190603143109

  本届厨卫展上,莅临培恩的除了国内的客商,还有国际的友人。培恩团队对于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进行完美答疑,全力做到无碍沟通,有效推广。

QQ截图20190603143129

  用征服所有人的热情与专业,展现属于培恩高端品牌所应有的品质服务与贴心态度。每一次的交流与倾听,都成为了培恩打响口碑的有力武器。

QQ截图20190603143157

  除了展会现场的火爆外,培恩厨电更是倾情呈现最新产品理念以及富有创意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为业界带来了一场超级飓风。

  03智能“挑大梁”,再现闪亮新星

  短短4日的时光,不仅让培恩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来访人潮,更囊获了到场媒体和设计师的广泛亲睐以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90603143220

  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媒体也争相报道了这一盛况。我们受宠若惊,同时也更加坚定。

  「以核心科技定义高端,以技术温暖生活」

  打造智能厨房,势在必行!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更多智能、环保节能的理念不断的被提高到一定程度。

QQ截图20190603143241

  在厨卫行业日益激烈竞争的情况下,潜力非常大,这也同样说明了机遇和挑战并存。培恩将更加注重客户体验,并希望借助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个平台向市场展示品牌精髓,将高端厨电享受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客户手中。

QQ截图20190603143307

  培恩集成灶的出现,让厨房问题不攻自破,成为中国家庭最为坚实的后盾。抓准厨房生活的痛点,自然成为高手云集的展会亮点。

  上海厨卫展暂告一段落,但培恩的品质提升与招商步伐却从未停下。

QQ截图20190603143336

  短短4年时间,凭借高端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加盟政策,成功吸引大量客商,全国开设逾1600家门店。一股劲打造“中国质造”,让全国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健康环保的未来厨房的愿景,从本届展会中便可见端倪。

QQ截图20190603143401

  智能主场,完美收官

  4天展会让我们见证了

  专业热情的培恩“真面目”

  上海厨卫展迎来落幕

  而我们,刚刚开始

  愿与您一同携手

  为千万家庭打开健康智能的厨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