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浓浓端午情,让格兰仕电蒸炉P50与家人温暖相伴

2019-06-10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端午食粽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传统习俗。民谣有云:“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这个传统佳节里,与家人小聚,一起制作并品尝美味的粽子,是越来越多人正在选择的一种增进感情的方式。

  相比于传统的蒸笼,选择一台格兰仕的电蒸炉,可以让DIY粽子这个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愉快,而且做出来的粽子,不仅在味道上丝毫不逊色于在外面购买的成品粽,同时也更加健康安全。

  粽子的精髓很大程度来源于粽叶清香,而“蒸”这道工序则是决定粽子出品的最关键一步,只有足够大的火力、足够猛的蒸力,才能完全激发粽叶的原香滋味。而当今中国的家庭都以3-5口的小家庭为主,家用的传统蒸笼,尺寸都不大,无论是空间密闭性还是蒸汽量来说,都很难满足。配备4.0动态“大蒸力”的格兰仕电蒸炉P50,采用专业沸腾蒸技术,模拟蒸笼旺火,能够对水汽和温度进行绝佳的运用,快速为食材打造温高汽足、精准恒温的烹饪空间。相较于传统家用蒸笼、普通蒸箱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通过100%沸腾蒸汽不断循环流动,形成立体交互式加热,让粽子蒸得更加香透。

4.0“大蒸力”格兰仕电蒸炉P50

  除了粽叶香,粽子的口感也是衡量粽子出品的一项重要标准。格兰仕P50通过密闭微压、锁温恒蒸技术,保证粽子受热均匀,并激活粽子米粒的活性因子,蒸出来的粽子软糯有嚼劲,不夹生、不泡水,更鲜香可口。

  除了能做出美味的粽子,P50内置海量自烹饪程序,即使是厨房新手,也可以通过使用P50胜任各类蒸美食的制作,坐享美味。格兰仕P50电蒸炉备有40-100℃宽频调温功能,通过对每一道菜的加热曲线进行针对性设置,使不同种类的美食与温度、水汽与制作时间智能匹配。只要根据个人喜好,在菜单里选好菜谱,即可从容完成烹饪。导航式人性化操作界面,让蒸菜的烹饪方式变得更轻松、便捷、时尚。

  格兰仕P50电蒸炉内腔的黄金等比例结构、一体式防冷凝腔体材质、以及延时保温设置,造就三重无冷凝保障,让食物更鲜美。高温蒸汽可以分解食物中多余的固态脂肪和盐分,实现降脂减盐、营养蒸鲜。

  难得端午小长假,不妨回家用P50电蒸炉,为家人准备一段暖心的家宴,共享天伦之乐。不论是家常小菜还是海鲜大餐,P50都能让蒸菜达到大厨级水准。

格兰仕电蒸炉P50

  现在格兰仕全国销售门店#约惠国民家电·感恩中国行#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快为家里添置一台P50电蒸炉吧,让它守护家人健康生活,让全家人在美味粽和美食大餐中尽享幸福温暖!